RECOMMEND.名人推薦

pink_me051-180x180

-From International Artists to CCSX-

◇ 國內外藝文界名人對本站的介紹 ◇

.

2017年6月21日……動畫監督古川博之,代表作《我老婆是學生會長》、《魔裝學園H×H》等。new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197/35059083670_2fc5416f86_c.jpg

他推薦的文章:170620 -「山内則康」受邀擔任『小褲褲作畫大師』、動畫《はじめてのギャル》發表第二支預告片&配角聲優!

.

2017年4月19日……動畫監督片渕須直,代表作《這個世界的角落》、《新子與千年魔法》等。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898/34010846421_8dec7711bc.jpg

他推薦的文章:160924 – 81歲師奶級聲優「京田尚子」本年度大作:11/12上映劇場版《この世界の片隅に》發表新海報!

.

2016年9月10日……日本聲優千葉繁,代表作《機動警察》、《福星小子》等。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576/29573302205_dfbbfb5d85.jpg

他推薦的文章:160909 -「千葉繁」是老爹『川本相米二』!電視動畫《3月的獅子》聲優13人完全公開、於10/8放送!

.

2016年7月3日……乾坤一擊創意工作室《重甲機神 Baryon》粉絲團。

.

2012年5月25日……日本樂團「Mint」樂團團長紅い流星,活躍於【ニコニコ動画】。

Google Moogの動画がすごい勢いで伸びている件。

.

2011年12月23日……日本漫畫家ぢたま(某),代表作《魔力女管家》、《Kissxsis》等。

.

2011年7月15日……日本漫畫家赤松健,代表作《魔法老師》、《純情房東俏房客》等。

.

2011年1月27日……台灣漫畫家ZECO(皇宇),代表作《Battleship Girl―鋼鉄少女―》。

「Battleship Girl―鋼鉄少女―」連載開始!另外~感謝CCSX撰文快報喔~^^

.

2008年8月31日……台灣漫畫家RIVER(廖見河),代表作《RIVER’s543》系列。

[事件]2008第二屆『國際漫畫賞 International MANGA Award』River獲入選

.

7 thoughts on “RECOMMEND.名人推薦

  1. KOTOKO亞洲巡演2012廣州站決定!
    http://www.dm123.cn/ecms/d/file/2012-01-11/4b548b328dcaf3f12c537dd56dfeb8f8.jpg
    著名的日本動漫遊戲歌手KOTOKO,本月初曾在官方博客上透露自己今年的亞洲巡迴演唱會,除了會在日本的東京和大阪先後舉辦兩場公演,還會預定在香港、上海、台灣、韓國這四個亞洲區的大城市開唱。消息一出,便引起國內樂迷的熱切期待與關注。而在昨日下午,作為亞洲巡演的中國承辦方廣州源子文化在其新浪微博上發表了一則燃動人心的消息——

    經過調研參考決定,2012 KOTOKO亞洲巡演中國站兩個開唱城市:4月6日上海,4月8日廣州,上海站應援群:199324970 廣州站應援群:74131159 更多的進一步的消息將陸續確定和公佈,大家先加個群吧!

    KOTOKO曾是著名音樂製作團體I’ve旗下的當家歌姬之一,不僅演唱了許多動漫遊戲的歌曲,而且在詞曲領域也有著十分出色的表現。而K姐本身的獨特歌聲及歌唱風格,更使她被視為電波歌曲的代表歌手之一。雖然在去年8月,K姐宣布脫離I’ve這個大組織並成立個人工作室Orpheeco,但單飛後的她還是那麼光彩奪人,不僅與ryo大神展開合作為去年10月開播的新番「灼眼的夏娜III-Final-」獻唱片頭曲「Light My Fire」,而且新年伊始便敲定了亞洲巡演。托這次巡演的福,魔都和妖都的樂迷更可現場甚至近距離感受K姐的音樂魅力。 K姐最高!

  2. 2011 ACG經典動漫音樂會-城市舞台Live登場
    2011 TCSB Classic ACG Concert

    音樂總監:林天吉
    指  揮:何康國
    主  持:琉 架
    歌  手:秋莉蓮、萊 姆、羊 子(出場順序)
    主辦單位:市民管樂團 tcsb.tw
    贊助單位:雙緯企業有限公司、群博牙醫診所
    票 價:450 600 800(兩廳院售票系統)

    還記得殿堂級經典動畫《銀河鐵道999》、《宇宙戰艦大和號》、《新世紀福音戰士》、《超時空要塞》嗎?還是超人氣鉅作《犬夜叉》、《火影忍者》、《海賊王》?令人懷念的《神劍闖江湖》、《涼宮春日的憂鬱》、《創聖機械天使》?或是風靡世界、吉卜力經典不朽的《天空之城》、《龍貓》、《霍爾的移動城堡》、《崖上波妞》以及《借物少女艾莉緹》?
    超炫舞台亮麗登場,史上最猛ACG Live Music,首創樂團化身最萌動漫,市民管樂團將邀請樂迷們與 、ACG駐唱歌手萊姆、卡拉動漫王冠軍秋莉蓮、同人樂團主唱羊子Cos您心中最愛的人物,一起玩瘋才是王道。

    ※聽音樂送大獎※
    雙緯企業有限公司獨家贊助,現場將抽出三名幸運觀眾,贈送航海王、超時空要塞、新世紀福音戰士經典動畫系列公仔

    曲 目/海賊王《We Are》
    火影忍者《Blue Bird》
    新世紀福音戰士《殘酷天使》/創聖機械天使
    犬夜叉/銀河鐵道999/宇宙戰艦大和號
    超時空要塞F《射手座☆午後九時Don't be late》
    神劍闖江湖/涼宮春日的憂鬱
    霍爾的移動城堡組曲(Opening/活力充沛的輕騎兵/大掃除/
    星星之湖/蘇菲之城/世界的盟約/旋轉木馬的人生/花園)
    龍貓組曲(散步/風的小路/五月之村/猫巴士/龍貓)
    借物少女艾莉緹/崖上の波妞/天空之城

  3. 以我個人的看法,我認為日本武道館不僅在歷史上具有代表性(武道館是為了1964年東京奧運而搭建的奧運比賽體育館之一,承襲著奧運提倡的運動家精神),館內空間之大、容納觀眾人數之多(1萬4千多人),更是讓武道館本身得以順利轉型成舉辦演唱會的知名場地。

    大場地往往意味著高經費,加上館內的環境會讓人猶如置身雄偉莊嚴的演奏廳之中,所以日本藝能界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便漸漸認定「能夠成功在武道館舉行座無虛席的演唱會,就表示這位歌手有極高的實力與聲譽。」

    另外,日本武道館不但適合舉辦演唱會,也適合作為音樂演奏會場地。所以日本武道館對日本歌迷與樂迷的象徵性,就好像台灣人心中的中山足球場、國家戲劇院與國家音樂廳,香港人心中的紅勘體育館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