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9(2) – 第72話公開、三隻眼續集《3×3EYES 幻獸之森的遇難者》「无」藤井八雲的絕地大反攻!

■WEB連載■
長篇系列《3×3EYES 幻獣の森の遭難者》免費連載中!

漫畫家高田裕三的九零年代傑作《3×3EYES <サザンアイズ>》是一部結合神魔傳奇與兒女情長的冒險巨篇。敘述前作結局12年後的續集《3×3EYES 幻獣の森の遭難者》正在巴黎的空中上演著激烈戰鬥,前一集的「再會了我的虛幻回憶」在這裡,今天刊出最新的故事:

.

第72話 公開中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590/26435345920_bfa2cf9775_o.jpg

假面超人三隻眼、見參!

圖片大小:600×400

.

在上一回,甲子美智瑠(みちる)三隻眼聖魔大人靠著『思念使』神山依子的法力協助,不僅一同神遊東京,也看到工藤千夏(ちな)、渡部唯華(べっちゃん)、沙雪(さゆき)三人都在過正常生活。殘酷的現實是:被」貝納雷斯消滅的三人其實都是由合成獸「獅鷲」眼鏡哥ノルマルテ的『羽毛』所變出來的分身!

.

みちる在極度崩潰之下發瘋似地攻擊貝納雷斯,但仍不敵狂妄的貝納雷斯:「我對闇之怪物與染上闇氣的對象都是毫不留情!」並且霸氣回擊……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消失已久的「闇怪」ゲゲネイス」藤井八雲終於又一起出現啦!

.

《三隻眼 幻獸之森的遇難者》目前正在「e☆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中,最新第三卷也正發行中。到了本回,我們雖然還不確定八雲有沒有在『300倍子彈時間』內恢復所有精力,但是從他一邊召喚出『土爪』,一邊把「新鬼眼王」嘉莉從貝納雷斯的肩膀上逮回三隻眼的身旁,不難發現他已經蓄勢待發。你喜歡這集的故事媽?究竟八雲口中「為了打倒老貝的最壞法寶--みちる本人」是什麼意思?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e☆ヤングマガジン』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574/26681502426_538c27428a.jpg

アイ / シャッフル・シスターズ

〔小愛 / 偶像組合 傻呼嚕三姊妹,Ai is the Idol Group “Shuffle Sister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