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01 – 第68話公開、三隻眼續集《3×3EYES 幻獸之森的遇難者》目睹工藤千夏、渡部唯華、沙雪消滅!

■WEB連載■
長篇系列《3×3EYES 幻獣の森の遭難者》免費連載中!

漫畫家高田裕三的九零年代經典作《3×3EYES <サザンアイズ>》是一部結合神魔傳奇與兒女情長的奇幻冒險巨篇。敘述前作結局12年後的續集《3×3EYES 幻獣の森の遭難者》正在巴黎的空中上演著激烈戰鬥,前一集「子彈時間重現」在這裡,今天刊出最新的發展:

.

第68話 公開中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668/26168396935_c6462289f2_b.jpg

此情可待成追憶……

圖片大小:620×770

.

在上一回,合成獸「獅鷲」眼鏡哥ノルマルテ不但派出甲子美智瑠(みちる)的三個好朋友工藤千夏(ちな)、渡部唯華(べっちゃん)、沙雪(さゆき)共同發動殺技,想要制「貝納雷斯於死地,而且也再次發動300倍的子彈時間力量,讓承受重傷的「藤井八雲得以搶在被女王獸魔「エキドナ」吸走精氣之前,趕快回復、再生自己的身體。沒有想到,ノルマルテ卻在突然重摔倒地,讓八雲大為吃驚。

.

原來,ノルマルテ在發動力量之後終於氣力用盡,剩下一人孤軍奮戰的八雲覺悟到:若是要擊敗貝納雷斯,至少必須先完全回復自己的力量才行。奪回全部力量的方法是有的,但是機會只有一瞬間,而且必須仰賴みちる的協助!但是在下一個鏡頭,時間似乎回復正常。我們無法得知八雲是否已經奪回力量,只能透過みちる崩潰哭腫的雙眼,親眼目睹他的三個好閨蜜一起被貝納雷斯轟個灰飛煙滅……

.

《三隻眼 幻獸之森的遇難者》目前正在「e☆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中,最新第三卷也預定4月20日發售。這一回真的蠻虐心,難道我們只能眼睜睜看著這三位美少女消失嗎?相對之下,三隻眼聖魔大人的反應就顯得太冷靜了,難道有方法讓他們復活嗎?(想太多)……另外,八雲在子彈時間內有沒有奪回力量?他們的下一步該怎麼辦?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e☆ヤングマガジン』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634/3429147338_53420e6858.jpg

木之本桜〔木之本櫻,Sakura Kinomoto〕

「謝謝大家的祝福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659/26142427286_72f343ab8c.jpg

クラリオン〔庫拉莉翁,Clario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