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25(3) – 未成年夫婦「轆轤×紅緒」英勇奮戰!動畫版《雙星之陰陽師》將在4/6放送、正式預告出爐!

■新番組.YouTube.聲優■
電視動畫版《双星の陰陽師》發表正式預告片!

漫畫家助野嘉昭的王道熱血戰鬥冒險譚《双星の陰陽師》將由田口智久監督、五十嵐達也(五十嵐紫樟)副監督、人物設計師貞方希久子一同率領「studioぴえろ」團隊製播電視動畫版。就在第二波角色聲優名單於2月公開之後,包含大量新場面的正式 PV 終於推出啦!

.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583/26002680786_1d03e024ba_k.jpg

新劇照:認真回眸的紅緒、誓言一戰的轆轤

圖片大小:1920×2610

.

原作漫畫描述從平安時代一直到現代,「陰陽師」已經長期和危害人世的「禍野、汙穢」不斷進行慘烈的戰鬥。男主角焰魔堂轆轤(CV:花江夏樹本來是史上最強又最年少的陰陽師,但他因為遭遇「雛月之悲劇」--這場意外和石鏡悠斗(CV:村瀬歩有極大關連--且親眼目睹夥伴被汙穢殺光,所以在那慘劇之後就變得自甘墮落了……

.

直到有一天,他所入住的陰陽師宿舍搬來了一位來自京都的女主角化野紅緒(CV:潘めぐみ。一位是立志成為最強陰陽師的美少女,另一位則是完全喪失人生目標的主人公;二人彼此水火不容,偏偏『陰陽師總會』的占卜結果卻說他們是「雙星之陰陽師」:他們在未來將會結婚並產下神子,終結這千百年來的戰爭。這倆人真的是天作之合嗎?來自異世界的汙穢又該如何根除呢?這些都是本片的主要看點。

.

本片敲定4月6日放送,而且邀請到樂團「和楽器バンド」來演唱結合日本古樂的搖滾 OP 曲『Valkyrie -戦乙女-』,以及歌手加治ひとみ獻唱 ED 曲『アイズ』。事不宜遲,趕快來瞧瞧最新最刺激的宣傳預告吧~

.

點選1080P,觀賞1分18秒的正式預告片!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雙星之陰陽師』,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的壽星代表 No.3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720/13895444703_9b91a5d8ac_n.jpg

司波深雪〔Miyuki Shiba〕

劇場版消息出來,心愛的哥哥要成為傳說了

.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590/25755833120_3c660d3375.jpg

楓〔Kaed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