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08 -「東山奈央×五十嵐裕美」主演2016年電視動畫《長騎美眉》每集有30分鐘喔、「吉原達也」監督喔!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漫畫《ろんぐらいだぁす!》發表電視動畫化!

漫畫家三宅大志從2102年開始在一迅社月刊 Comic REX 連載至今的飆速宅「女」代表作《ろんぐらいだぁす!》(Long Riders),就在4月底首度發表動畫化的情報之後過了半年,終於釋出更進一步的消息啦!包含製作群、打字版海報、主角聲優都一併公開:

.

監督:吉原達矢《魔物娘的同居日常》《夜ノヤッターマン》

人物設計:普津澤時ヱ門《魔物娘的同居日常》《Wake Up, Girls! 系列》

系列構成:高橋ナツコ《俺物語!!》《妖怪少爺》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627/22851974065_f6846b94b8_b.jpg

『TVアニメ化決定!』

圖片大小:640×906

.

倉田亜美:東山奈央

新垣葵:五十嵐裕美

西條雛子:大久保瑠美

一之瀬弥生:黒澤ゆりか

高宮紗希:日笠陽子

パカさん:東城咲耶子

サイクルカフェ店長:津田健次郎

.

看到「東山奈央×五十嵐裕美」領銜主演,我立刻想到今天進電影院觀賞的《劇場版:蒼藍鋼鐵戰艦Cadenza》精彩完結篇,而且他們各自配音的八月一日靜、羽黑都有不錯的殺必死活躍喔……咳咳、扯遠了。這部漫畫的前身其實是同人誌《LONGRIDERS》,因為受到出版社的青睞,所以順利升格為商業作品。

.

原作故事描述一個運動神經不好的女大學生倉田亞美。她有一天在車站看到了一台摺疊腳踏車,馬上就對可愛小巧的造型深深著迷。於是,亞美和好朋友新垣葵一起開始挑戰路騎,卻騎沒多久就碰到危機……雖然第一次的經驗不怎麼美好,但她也因此邂逅了同所大學的單車同好,而且為了美景、美食等目標(動機不純XD)而展開了自行車運動的挑戰啦!

.

本片預定在2016年秋天播出,而且每話有半小時片長。只不過,幕後負責的動畫公司還未公佈……若非故意賣關子,我個人的推測是:隸屬製作委員會的製作人已先決定出監督、編劇、人設,但是還沒找到能夠配合時間製作的公司。如果原因真是後者,那麼放送檔期安排在一年之後也當然合情合理了。期待能夠早日出現更具體的情報喔~

.

.

點選1080P,聆賞 ChouCho 演唱的印象歌曲《Starting up》!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長騎美眉』,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壽星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445/7921107170_5839cd975b_n.jpg

関羽雲長〔關羽雲長,Unchou Kanu〕

「希望能一生隨侍在玄德的身邊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818/22663970520_ead5bf8424_h.jpg

神聖ラアルゴン帝国ゴザ16世 アザリン

〔神聖拉爾哥帝國哥札16世 阿薩琳,Azalyn the Empress of the Holy Raalgon Empir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