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01 – 騎士見習生「渕上舞」オコホ獻聲出演!NHK動畫版《RADIANT》第2期發表新角色聲優&新PV、將在10/2放送!

190901 – 騎士見習生「渕上舞」オコホ獻聲出演!NHK動畫版《RADIANT》第2期發表新角色聲優&新PV、將在10/2放送!

190901 – 騎士見習生「渕上舞」オコホ獻聲出演!NHK動畫版《RADIANT》第2期發表新角色聲優&新PV、將在10/2放送!■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Radiant》第二期追加新情報!

改編自法國漫畫家 Tony Valente(トニー・ヴァレント)同名代表作的2019年 NHK 動畫版《RADIANT》(虛空魔境 ラディアン)岸誠二監督、上江洲誠(編劇)、河野のぞみ(人物設計)、甲田雅人(作曲)率領「ラルケ」團隊的合力打造之下,把這齣洋溢濃厚 JUMP 風格的王道奇幻冒險平穩地搬上螢光幕。如今,動畫第2期隨著首發消息於前幾天公布,包括新角色聲優、新預告片也都一同出爐:

.

オコホ(Ocoho):渕上舞

.

セト:花守ゆみり
メリ:悠木碧
ドク:大畑伸太郎
アルマ:朴璐美
ミスター・ボブリー:小市眞琴
ドラグノフ:遊佐浩二
グリム:子安武人
マジェスティ:山口勝平
ヤガ:吉野裕行
ミス・メルバ:東山奈央
トルク:三宅健太
フォン・ツェペシュ:寺島拓篤
ウルミナ・バグリオーレ:早見沙織
リゼロッテ:佐倉綾音
サントーリ:緒方賢一
ピオドン:木村良平
ボス:稲田徹
モルドレッド:石谷春貴
サグラモール :熊谷健太郎
旁白:速水奨

.

オコホ的動畫造型

.

オコホ的迷人特寫

.

動畫第一期改編了原作漫畫第1、2部的故事,描述劇中世界存在一種怪物「ネメシス」(Nemesis)殘害著人類,而能夠對抗這群邪惡怪物的就是『魔法師』。男主角セト在家鄉經歷一些事件後為了拯救世界而踏上冒險旅程,並且陸續邂逅了魔法學者ドク、魔法使美少女メリ等夥伴,他們一邊朝向傳說中的 Nemesis 巢穴『RADIANT』邁進,一邊也尋求任何能夠終結怪物威脅的方法……

.

第二期的劇情進入第三篇章,預定10月2日播出,全21話完結。目前官方已經透露會在三天後(4日)發表更多新角色『商人男爵6人眾』:ドゥーサン男爵、クリストロム男爵、アルコン女男爵、フュルゴンド男爵、フュルゴンド男爵夫人、バズ男爵。粉絲們繼續倒數期待吧~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c1_ykpUdqY

點選720P,觀賞1分20秒的 PV!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 Tony Valente 的部落格:《KAMEHA》。

.

今天壽星代表

冷泉麻子〔Mako Reizei〕

「希望《最終章第3話》能夠趕快來喔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カチューシャ〔卡秋莎,Katyush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