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15(1) – 高速戰鬥戀愛喜劇 50分鐘OVA《IS -World Purge-》於11/26發售、嚴肅&搞笑預告片公開!

140415(1) – 高速戰鬥戀愛喜劇 50分鐘OVA《IS -World Purge-》於11/26發售、嚴肅&搞笑預告片公開!

140415(1) – 高速戰鬥戀愛喜劇 50分鐘OVA《IS -World Purge-》於11/26發售、嚴肅&搞笑預告片公開!■アニメ化.OVA.YouTube■
高速學園戰鬥戀愛喜劇OVA《IS2 -World Purge-》預定11月26日發售!

輕小說家弓弦イズル的2009年出道成名作《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已經由菊地康仁監督率領「エイトビット」原班人馬團隊製作動畫版二部曲系列。就在《IS2》於去年播出最終話的時候,官方曾經在片尾宣布<ワールド・パージ編>(World Purge編)動畫化的消息。直到前天的大型活動上,本片的詳細情報才一一解禁。

.

140415(1) - 高速戰鬥戀愛喜劇 50分鐘OVA《IS <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ワールド・パージ編(IS:World Purge 篇)於11/26發售、嚴肅&搞笑預告片公開! 1

本片劇照:《IS2》最終回出現的新角色、全副武裝的千冬姊。

圖片大小:639×720

.

↑ 是的、OVA改編自原著小說第8卷的精彩故事,而且片長足足有50分鐘!我們不僅可以好好欣賞篠之之箒、西西莉亞、凰鈴音、夏綠蒂、蘿拉等女主角們的綺麗暴走大妄想,還能夠親眼目睹織斑千冬重披戰袍、在動畫版第一次展現世界IS大賽冠軍稱號「布倫希爾德」的英勇戰姿;不愧是官方宣稱「突破TVA等級的超殺必死之作」。

.

140415(1) – 高速戰鬥戀愛喜劇 50分鐘OVA《IS -World Purge-》於11/26發售、嚴肅&搞笑預告片公開!

原著小說的插圖:臉紅心跳的美夢

圖片大小:2000×1416

.

話說前天(13日)的大型活動「ISワンオフ・フェスティバル2」(IS One Off Festival 2),在一連串精采的表演與脫口秀之餘,官方(主持人和舞台大銀幕)也有提到由MEDIA FACTORY發行的新裝版小說(讀者暱稱MF版)累積至今的銷售量已經達到220萬本。為了大力回饋熱情的讀者群,除了這部新動畫以外,官方還宣布跟MMORPG《魔物獵人 Frontier G》(台灣即將營運)合作推出專屬的角色紙娃娃。這兩支預告片都已經公開,尤其是後者更KUSO到了極致,絕對推薦一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XtpoLrdVyR8]

OVA預告片第一彈 (0:50)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mYFn75KuEwo]

《IS × MHF-G》重現動畫版ED橋段的搞笑合體PV (1:46)

.

OVA《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ワールド・パージ編》預定11月26日發售。

.

動畫《IS 2》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I‧S(Infinite Stratos)』,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壽星

111110(1) - 香坂ひかる〔香坂光 / 小香,Hikaru Kousaka〕

香坂ひかる〔香坂光 / 小香,Hikaru Kousaka〕

「希望一整天都是開開心心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415(1) - 秋夏子 / なっちゃん〔Natsuko Aki is Nat-chan〕

秋夏子 / なっちゃん〔Natsuko Aki is Nat-ch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