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31(3) -「渡辺信一郎×夏目真悟」攜手合作2014年1月份科幻動畫《SPACE☆DANDY》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新企劃.新番組.YouTube■
渡辺信一郎總監督之科幻動畫《スペース☆ダンディ》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以《星際牛仔 COWBOY BEBOP》享譽國際的動畫監督渡辺信一郎,將再度打造一段原創的宇宙冒險故事《スペース☆ダンディ》(SPACE☆DANDY)!本片的消息最早是在本月10日的美國『OTAKON』活動座談會上發表,就在宣傳海報、主角介紹、故事大意、幕後製作群均於十天前發表以來,首支預告終於公開在大家的眼前:

.

130831(3) -「渡辺信一郎×夏目真悟」攜手合作2014年1月份科幻動畫《スペース☆ダンディ》(SPACE☆DANDY)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劇中的女性地球人,似乎大多在宇宙賭場當服務生(笑)

圖片大小:1280×882

.

相較於《星際牛仔》充滿冷硬動作派,本片則標榜為一部科幻喜劇,而且喜感從故事介紹的第一段落便流瀉而出:男主角「SPACE☆DANDY」,就是宇宙的公子哥。而且,他的身分其實是一位宇宙人獵人(宇宙人ハンター),專門發現新種的宇宙人。男主角ダンディ,和他的船艦清掃機器人QT、外形像貓的「參宿四」星人ミャウ組成一支夢幻搞笑隊伍,不斷地在星球之間遊走,只為了邂逅全新的外星物種。

.

點選720P,觀賞2分2秒的『OTAKON』會場首映預告片!

.

本片將在2014年1月開播,而且主題歌是由岡村靖幸演唱的《ビバナミダ》,各位只要觀賞預告片就可一邊聆聽這首風味獨特的音樂。另外,本片難道真的沒有女主角嗎?(敲碗) 期待更新的角色情報與聲優陣容囉~

.

TVA《スペース☆ダンディ》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831(3) - ニコ・ロビン 18才〔妮可羅賓 18歲,Nico Robin @ 18-year-old〕

ニコ・ロビン 18才〔妮可羅賓 18歲,Nico Robin @ 18-year-old〕

4 thoughts on “130831(3) -「渡辺信一郎×夏目真悟」攜手合作2014年1月份科幻動畫《SPACE☆DANDY》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1. Oh my god, 官方現在竟然更改設定為私人影片!?
      你看不到真可惜,如果後續有其他管道開放觀賞,我會直接更新在這裡 ^_^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