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09 – 你喜歡哪一種風格的「早見沙織」女主角?漫畫改編動畫版《疑似ハーレム》(模擬後宮體驗)將在7月放送!

240409 – 你喜歡哪一種風格的「早見沙織」女主角?漫畫改編動畫版《疑似ハーレム》(模擬後宮體驗)將在7月放送!

240409 – 你喜歡哪一種風格的「早見沙織」女主角?漫畫改編動畫版《疑似ハーレム》(模擬後宮體驗)將在7月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疑似ハーレム》追加更多消息!

漫畫家斉藤ゆう(齊藤祐)的推特免費連載--後來也有在小學館雜誌「月刊少年 Sunday」連載--代表作《疑似ハーレム》(模擬後宮體驗)不僅將改編電視動畫版、於今年的愚人節大玩梗,而且也在今天終於發布首支正式預告片,並且鎖定播出時程囉!

.

左「甘えんぼちゃん💕」

中「小悪魔ちゃん😈」

右「ツンデレちゃん🐱」

.

北浜瑛二:岡本信彦

七倉凛:早見沙織

七倉綾香:鳴海まい

.

高冷醬

.

妹妹醬

.

文雅醬

.

原作描述高中二年級的主人公瑛二是戲劇社的社員,天天妄想著能像漫畫一樣開後宮。社團的學妹七倉凛偷偷暗戀他,但始終不敢告白;相反地,小凜常常會順從瑛二的渴望,來扮演不同性格的女孩子,還可以順便藉由「角色」講講真心話ww 由於瑛二也覺得扮演不同角色的小凜很可愛,所以倆人就展開一段唱雙簧、發狗糧、閃瞎吃瓜鄉民的校園生活。

.

瑛二妄想中的小凜,也不錯捏!

.

本片將在7月開播,官方請來樂團ゴホウビ創作OP曲「ブラウス」。相信在菊池聡延監督、柿原優子(系列構成)、佐藤義久(人物設計)、渡辺剛(作曲家)等實力製作群一同率領「ノーマッド」團隊的製作下,可望讓本片呈現出滿滿溫馨逗趣的歡樂風格喔~

.

.

片長 1:04 的PV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全6集完結。

.

今天壽星代表

鈴乃木凜〔Rin Suzunoki〕

「下次再來一場台灣之旅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フローラ·サクトゥ

〔芙蘿拉·薩克多,Flora Sakut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