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211 – 漫畫改編動畫版《ニートくノ一となぜか同棲はじめました》(我與尼特女忍者的莫名同居生活)聲優發表!

240211 – 漫畫改編動畫版《ニートくノ一となぜか同棲はじめました》(我與尼特女忍者的莫名同居生活)聲優發表!

240211 – 漫畫改編動畫版《ニートくノ一となぜか同棲はじめました》(我與尼特女忍者的莫名同居生活)聲優發表!■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漫畫《ニートくノ一となぜか同棲はじめました》電視動畫化!

由「原案&漫畫:小龍」與「分鏡協力:八木戸マト」兩位漫畫搭檔推出的忍者同居戀愛喜劇代表作《ニートくノ一となぜか同棲はじめました》(我與尼特女忍者的莫名同居生活)自從2020年2月22日於小龍老師的推特首次連載以來,不僅獲得KADOKAWA的青睞而在2021年順利出書,而且也在昨天(ニートの日)隆重發表電視動畫版的大好消息!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斎藤久
系列構成:あおしまたかし
人物設計:鈴木政彦
道具設定:岩田竜治
色彩設計:日比智恵子
美術設定:益田健太
美術監督:西山勇
攝影監督:金武慎也、今泉秀樹
編集:増永純一
音響監督:吉田公平
音樂:CMJK
動畫制作:Quad

.

小龍老師、八木老師的賀圖

.

出浦白津莉:矢野妃菜喜

安海政:石毛翔弥

旁白:千葉繁

妖魔:門馬勝貴

.

和泉緋那,是一位下忍。

.

原作描述一個平凡的上班族安海政在某天突然被妖魔襲擊,幸好有一位美少女忍者白津莉非常帥氣地出手拯救。只不過,白津莉如果在平常沒出任務的時候就是一個遊戲宅,而且成了超級懶散、和阿政住在一起的尼特族。阿政也為了報答白津莉的救命之恩,每天都善用各種主夫的技能,來好好寵她。普通社會人與天才女忍者≒遊戲宅的溫馨同居生活,就此揭開序幕。

.

百地彩夢,是一位中忍。

.

本片的放送時期未定,目前也只有公開第一女主角的聲優,如各位在上面劇照中所看到的,接下來還有穿衣顯瘦的和泉緋那、厭惡男人的百地彩夢、雙馬尾雌小鬼的夏見叶愛將會陸續登場!喜歡這部作品的朋友,不妨一邊欣賞海報和前導預告片,一邊耐心期待吧~

.

.

片長 1:55 的Teaser PV

.

※ 最早的配音版 ※

片長 3:00 的第一話Voice Comic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壽星

砕蜂〔碎蜂,Soi Fon〕

「夜一大人,我一生追隨您

.

大年初二的風雲人物:

ミカサ・アッカーマン

〔米卡莎·阿卡曼,Mikasa Ackerm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