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602 – 劇場版三部作《GRIDMAN》台灣映期、動畫《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美少女戰士Cosmos》共5大情報!

230602 – 劇場版三部作《GRIDMAN》台灣映期、動畫《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美少女戰士Cosmos》共5大情報!

230602 – 劇場版三部作《GRIDMAN》台灣映期、動畫《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美少女戰士Cosmos》共5大情報!■快報整理■

劇場版《GRIDMAN UNIVERSE》台灣上映日敲定

GRIDMAN 宇宙第三部的全新劇場版《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GRIDMAN UNIVERSE)不僅是由雨宮哲監督率領 TRIGGER 原班人馬團隊製作,而且包括前後兩代電視動畫《SSSS.GRIDMAN》與《SSSS.DYNAZENON》的男女主角群都一同登場。如今,這部堪稱獻給粉絲一大情書的作品將由國內代理商「車庫娛樂」取得授權,並在今天發表台灣的上映日:

.

《SSSS.GRIDMAN 劇場總集篇》6月21日上映

《SSSS.DYNAZENON 劇場總集篇》6月30日首映

《GRIDMAN UNIVERSE》7月14日公映

日本版最終海報

.

片長 1:30 的正式預告片

.

劇場版官方網站。

.

動畫《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先行上映劇場版

赤羽根P「赤羽根健治」驚喜客串!IM@S系列新動畫《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THE IDOLM@STER MILLION LIVE!)總共12話完結,並將在8月18日劇場先行上映『第一幕』!本片將由綿田慎也監督率領白組製作,快來欣賞正式PV吧:

.

宣傳海報

.

片長 1:00 的正式預告片

.

動畫官方網站。

.

輕改動畫版《甜點轉生》首播日期&新預告解禁

輕小說家古流望的代表作《おかしな転生》(甜點轉生)將在7月3日放送電視動畫版,並且公開第一張海報!幕後由葛谷直行監督率領 SynergySP 與スタジオコメット團隊合力製作,主角群集結了村瀬歩、藤原夏海、内田真礼、本渡楓等豪華聲優。快來搶先一睹每位主角的活躍場面吧:

.

片長 1:42 的 PV 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

美少女戰士劇場版《Cosmos》敵方陣容大公開

三上枝織、伊藤かな恵為首度動畫化的敵方水手戰士獻聲!官方為了慶祝漫畫誕生30週年紀念而製作的第5期劇場版《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osmos》前後篇將在6月9日、30日上映,並且公開凱拉克西雅統帥的『シャドウ・ギャラクティカ』敵軍大進擊PV!片尾的最終BOSS「林原めぐみ」狂妄大笑推薦一定要好好聽聽:

.

片長 0:49 的『銀河之影』介紹 PV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完全版共10集。

.

動畫《暗黑破壞神 地獄的鎮魂歌篇》上架日發表

高梨康治老師的配樂依然來勁!改編自萩原一至老師同名經典老漫的 Netflix 動畫版『暗黑破壊神』宣布7月31日全球同步上架第二期《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地獄の鎮魂歌編》(地獄的鎮魂歌篇),並且公開全新PV!這一次,連「寺島拓篤、速水奨、諏訪部順一、遊佐浩二」也加入新角色聲優陣容囉~

.

第二期的海報

.

片長 1:23 的 Teaser PV 第二彈

.

動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7集。

.

◎ 歡樂番外篇 ◎

.

.

.

.

.

今天壽星

猿飛あやめ〔猿飛菖蒲,Ayame Sarutobi〕

「請期待我在新動畫《3年Z組銀八先生》的活躍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小金井小糸〔Koito Kogane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