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15 -《樂園追放》慶祝上映8週年!「水島精二×虛淵玄×齋藤將嗣」再度合作原創東映動畫、新海報&預告片出爐!

221115 -《樂園追放》慶祝上映8週年!「水島精二×虛淵玄×齋藤將嗣」再度合作原創東映動畫、新海報&預告片出爐!

221115 -《樂園追放》慶祝上映8週年!「水島精二×虛淵玄×齋藤將嗣」再度合作原創東映動畫、新海報&預告片出爐!■新企劃■
水島精二・虚淵玄・齋藤将嗣合作新原創動畫追加情報!

還記得2014年的時候,動畫老舖「東映動畫公司」集結了動畫監督水島精二、腳本家虚淵玄、人物設計師插畫家齋藤将嗣一同合作推出了原創的科幻動畫《楽園追放》而蔚為話題。如今,該片不僅慶祝公開8週年而舉辦相關活動,而且這幾位原班人馬還再度聚首,即將發表全新的原創動畫。

.

第二張海報

.

其實,這個消息早在2021年7月1日就從水島監督的推特中首度被揭露(請見文末推特);儘管當時只有一幅 3DCG 的懸崖峭壁美術背景,如今終於有 saitom 老師親繪的女主角全身造型可以好好欣賞一番啦!

.

「……我曾有過,摯友。」

.

本片將在2023年春天的東映動畫線上發表會「バーチャルスペース・イベント」發表更進一步的消息。回顧他們的前作《樂園追放》電影上映票房達到1.8億日圓,聲優陣容也網羅了釘宮理惠、三木真一郎、神谷浩史、林原惠閣下等大咖。這部嶄新之作是否能夠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呢?各位不妨好好期待吧~

.

.

.

片長 0:29 的 PV 第一彈

.

今天壽星

東聡莉〔東聰莉,Satori Azuma〕

「謝謝社團學弟妹們的祝福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シンシア・レーン〔仙茜亞·里因,Cynthia La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