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27 – 阿貓阿狗成為救世主、科幻喜劇漫畫改編電視動畫《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可愛過頭大危機)將在明年放送!

220927 – 阿貓阿狗成為救世主、科幻喜劇漫畫改編電視動畫《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可愛過頭大危機)將在明年放送!

220927 – 阿貓阿狗成為救世主、科幻喜劇漫畫改編電視動畫《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可愛過頭大危機)將在明年放送!■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漫畫《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電視動畫化!

漫畫家城戸みつる從2019年在集英社旗下雜誌「JUMP SQUARE」連載至今的科幻喜劇代表作《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可愛過頭大危機),從去年開始就接連釋出多支 Voice Comic 短片來宣傳作品。如今,官方不但進一步宣布改編動畫版,而且隨著動畫官網盛大開張,包括幕後團隊、首張海報也一同揭曉如下:

.

第一張海報

.

※ Voice Comic 聲優陣容※

莉莎·露娜:花守ゆみり

矢薙華澄:洲崎綾

向井誠二:汐谷文康

.

雜誌「ジャンプSQ.」11月的封面

.

原作描述一位宇宙帝國的美少女調查員莉莎來到地球,發現地球的文明實在太落後,因此原本打算消滅這顆星球;沒有想到,當他降臨到地球上的一間寵物咖啡廳「nyanday」時卻邂逅了無以名狀的「小可愛」,不僅讓她立刻打消了毀滅地球的念頭,而且還激發出強大的母性,從此甘願守在阿貓阿狗的身邊,在咖啡廳一對店員矢薙華澄、向井誠二的親切指導下,過著充實的愛寵生活。

.

本片將由 SynergySP 團隊製作,預定2023年播出。適逢最新的單行本第6卷於下週二(10月4日)發行在即,所以算是搶先帶給漫迷粉絲們一大驚喜。而在聲優方面,目前已經有來自 Voice Comic 的配音陣容,那麼動畫版會不會繼續由原班人馬擔任呢?還請各位耐心期待。

.

.

片長 11:18 的第一話 Voice Comic

.

片長 0:41 的漫畫宣傳 PV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壽星

星光〔Hikaru Hoshi〕(舊名:藍澤光)

「雖然我在5月中改名,但非常謝謝大家熱情集資,

我的手遊《星光燦爛Secret Love》明年1月中旬上架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白道八宵〔Yayoi Hakud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