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28 -「上坂すみれ×村川梨衣」加入先發!NHK動畫《棒球大聯盟 MAJOR 2nd》第二期發表第3批聲優、於4/4放送!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MAJOR 2nd》第3批新角色登場!

漫畫家満田拓也(滿田拓也)代表作『メジャー』的正統續集《MAJOR 2nd》正在連載中,不但已經於2018年由渡辺歩監督、實力編劇群(古怒田健志、末永光代、山下憲一、井上亜樹子)合作帶領 OLM 團隊改編動畫版。如今,蓄勢待發的《MAJOR 2nd》棒球大聯盟 2nd 動畫第二期準備進入中學篇,隨著「澤彌生、相樂太鳳」情報於上週揭曉之後,最新的角色聲優也堂堂發表如下:

.

藤井千里:上坂すみれ

.

茂野大吾:藤原夏海
佐倉睦子:花澤香菜
茂野いずみ:高森奈津美
茂野薫:笹本優子
茂野英毅:咲野俊介
茂野桃子:野田順子
仁科明:山下大輝
相楽太鳳:佐倉綾音
沢弥生:河瀬茉希

.

椛島アニータ:村川梨衣

.

本片預定4月4日播出,描述第一期之後2年的新故事,茂野大吾(吾郎的兒子)和女主角佐倉睦子已經是「私立風林学園中等部」的二年級生並且升上棒球隊的幹部,他們將和默契隊員與王牌(?)新生們切磋琢磨、挑戰各校強敵……既然藤井千里、椛島アニータ兩人都登場了,接下來就是等著関鳥星蘭學長的亮相囉~

.

.

片長 1:00 的 PV 第一彈

.

片長 0:52 的 PV 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4集

.

今天壽星代表

沢近愛理〔澤近愛理,Eri Sawachika〕

「今晚,一起度過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ウィズ〔維茲,Wiz〕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