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24 -「雨宮天×折笠富美子」加入競賽團隊!美國橫貫拉力賽車動畫《天晴爛漫!》發表3幅美術板、預定4月放送!

■新番組.聲優■
原創動畫《天晴爛漫!》將在電視播出!

近年來靠著多部《蠟筆小新劇場版》而享有盛名的動畫監督橋本昌和,將與動畫公司 P.A.WORKS 合力製作一部奇想天外的賽車動畫《天晴爛漫!》--融合了日本漂流武士、美國西部牛仔、一望無際道路、滿滿蒸氣情懷的北美大陸橫貫大賽車。本片隨著海報、預告片於去年11月亮相之後,包含主角聲優陣容、美美的 Image Board 和放送時期也都一一出爐了。

.

第一幅美術板:城市鄉巴佬

.

監督/系列構成/故事原案:橋本昌和
角色設計原案:アントンシク
動畫版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大東百合恵
機械設定:竹内志保
美術監督:杉浦美穂
音響監督:飯田里樹
動畫製作:P.A.WORKS

.

第二幅美術板:激烈大飆車

.

空乃天晴:花江夏樹
一色小雨:山下誠一郎
ホトト:悠木碧
景夏蓮:雨宮天
アル・リオン:斉藤壮馬
ソフィア・テイラー:折笠富美子

.

第三幅美術板:荒野鬥惡人

.

本片設定在20世紀初期,有兩大主角:社交能力0的天才技師空乃天晴、實力高強但生性膽小的武士一色小雨,他們因為一場意外而不小心從日本飄洋過海(偷渡)到了美國……手上沒有任何$$$的他們為了快點回去故鄉,決定報名參加年度的盛事『美國橫貫大賽車』(TRANS-AMERICA WILD RACE)以賺取百萬美元的冠軍獎金,這樣才有錢回國!

.

美國橫貫大賽車的比賽起點是美西的洛杉磯,終點是美東的紐約。各路好手都開著親手打造的蒸汽改裝車輛,就連空乃天晴、一色小雨也不例外。在一路上,他們不僅必須和頑強的對手們瘋狂競速,還需要小心注意半路殺出的歹徒以及變化萬千的自然環境。一場關乎兩人生死命運的拉力賽冒險,就此展開。

.

景夏蓮是唯一一位女賽車手

.

ソフィア是アル家的家政侍女

.

ホトト是一位11歲的印地安少年

.

本片將在4月開播,而且目前只有發表其中3個參賽隊伍的成員,接下來還有待官方揭露『高富帥白人、金包銀黑人』等強勁對手--更不用說,還有許多惡棍正等著他們--的情報。對於這種『無標準賽道 + 無改車限制 + 無安全保障 + 無法無天賽高!』故事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好好期待囉~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越谷夏海〔Natsumi Koshigaya〕

「開心過年之餘,也要注意防疫

.

除夕的風雲人物:

瑞鶴

〔翔鶴型2番艦 正規空母,Zuikaku is the 2nd Shokaku-Class Aircraft Carri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