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5(2) – 公主「水瀬いのり」海報發表、睡眠系奇幻喜劇動畫《魔王城でおやすみ》(在魔王城說晚安)將在今年播出!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漫畫《魔王城でおやすみ》改編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熊之股鍵次從2016年在小學館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開始連載的奇幻日常代表作《魔王城でおやすみ》(在魔王城說晚安),不但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而且官方網站選在今天正式開張,並同時發表女主角海報、女主角聲優,以及幕後的核心製作群如下:

.

公主:水瀬いのり

第一張海報

.

監督:山崎みつえ《流汗吧!健身少女》

系列構成:中村能子《多田君不戀愛》

人物設計:菊池愛《流汗吧!健身少女》

動畫製作:動画工房

.

熊之股的親筆簽名板

.

本片的主人公棲夜公主是人類統一國家「凱明國」的公主,某一天突然被魔王抓走且被以此向人類要脅交出世界的支配權。就在勇者為了救回公主而出發啟程的同時,被囚禁在魔王城內的公主本人卻是整天愛睡覺、閒閒沒事做,一點兒都沒有當人質的感覺。相反地,公主經常為了『安眠』而把魔王城上下鬧到雞飛狗跳、笑料百出。

.

本片鎖定今年內放送,目前除了可以欣賞公主大人的尊顏以外,海報上也揭露了負責照顧公主的小熊魔物『惡魔小熊』的可愛模樣(只限平時)。接下來,便是期待更多的魔物、人類、精靈角色都能一一登場,也希望官方能早日宣布放送日期喔~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東販代理,已經發行第6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暴食の魔王 ベルゼバブ〔暴食女王 別西卜,Beelzebub of Glutton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