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1 -「中田譲治」示範公主抱伊莉雅、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士郎覺醒預告片公開!

2020 謹賀新年

距離上映,倒數第88天囉!

.

■劇場版.聲優.YouTube■
劇場版《Fate/stay night[HF]》跨年預告片公開!

美少女遊戲會社 TYPE-MOON 的2004年處女作《命運/停駐之夜》自從多年前陸續把 Saber 路線、遠坂凛路線(UBW篇)改編為動畫之後,作為壓軸且由須藤友徳監督的間桐桜路線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三部曲也終於迎來最感人的結局高潮。

.

就在昨晚,官方不僅播出長達數小時的跨年特別節目「Fate Project 大晦日TVスペシャル2019」,而且除了手遊改編的劇場版《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以及小說《Fate/strange Fake》的動畫 CM 以外,最令人期待的本片也發表全新的預告片和多枚劇照啦!最新鮮的預告片、,以及大家最關心的上映日期都一同揭曉如下:

.

『III.spring song』

士郎即將覺醒!

.

衛宮士郎:杉山紀彰
間桐桜:下屋則子
間桐慎二:神谷浩史
セイバー:川澄綾子
遠坂凛:植田佳奈
イリヤ:門脇舞以
藤村大河:伊藤美紀
言峰綺礼:中田譲治
間桐臓硯:津嘉山正種
衛宮切嗣:小山力也
ギルガメッシュ:関智一
ライダー:浅川悠
アーチャー:諏訪部順一
セラ:七緒はるひ
リーゼリット:宮川美保
真アサシン:稲田徹

.

神父用公主抱伊莉雅(動畫版)

.

神父用公主抱伊莉雅(真人版)

.

使出覺悟一擊的凜

.

遙遠昔日的亞瑟王

.

本片將在3月28日上映,由桧山彬(編劇)、梶浦由記(作曲)、碇谷敦×田畑壽之(擔任共同人物設計師)合作帶領 ufotable 原班人馬製作,並依然請到 Aimer 演唱主題歌「春はゆく」。為了慶祝完結,官方網站也展開了100天倒數企劃「100 PIECES」,全部都可在這裡一覽無遺喔!究竟正義士郎能不能順利拯救她的靈魂,成為『只想保護小櫻一人的英雄』呢?但願到時候也能夠順利來台灣上映唷~

.

.

片長1分33秒的正式預告片

.

※ 番外篇 ※

.

片長30秒的《Fate/strange Fake》TVCM

.

劇場版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四楓院夜一〔Yoruichi SHIHOIN〕

「各位都收到賀年明信片了嗎

.

2020 元旦的魔法少女:

イリヤスフィール・フォン・アインツベルン / イリヤ

〔伊莉雅,Illyasviel von Einzbern aka. Iry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