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30 -「細谷佳正×南條愛乃」怪盜爸媽現身、動畫《はてな☆イリュージョン》(奇幻☆怪盜?)正式預告片出爐!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はてな☆イリュージョン》推出新預告片!

松智洋老師與矢吹健太朗老師從2014年合作的輕小說《はてな☆イリュージョン》(奇幻☆怪盜?)雖然中途因為松智老師過世而中斷,但在今年不但由他生前率領的編劇集團 StoryWorks 接力續寫新章《はてな☆イリュージョンR》,而且還有松尾慎監督、髙橋龍也(編劇)、中野るいず(人設)合作的電視動畫即將播出。就在 C97 コミケ期間,官方釋出最新預告片和多枚新劇照囉:

.

威風凜凜的星里果菜

.

不知火真:松岡禎丞
星里果菜:鈴木愛奈
星里夢未:富田美憂
桜井エマ:M ・A ・O
ジーヴス・ウッドハウス:松山鷹志
桔梗院心美:上坂すみれ
マライア・グレーネ:新井里美
星里衛:細谷佳正
星里メイヴ:南條愛乃

.

星里爸爸 VS. 不知火真

.

眺望夜景的星里媽媽

.

故事描述剛升上國中一年級的不知火真,為了向世界知名的奇術大師星里衛拜師學藝而一人來到東京。這是因為他在小時候看了星里衛與梅芙夫妻的表演後驚為天人,從此立下志願也要成為奇術師。而主角果菜(小名:幻幻)不但是他的青梅竹馬,而且其實就是這對夫婦的可愛女兒……

.

當真來到被稱為鬼屋的星里家中作客,他不但受到執事吉福斯與女僕艾瑪的熱情迎接,而且與幻幻意外重逢!只不過,幻幻的態度倒是有些違和的距離感。不久,東京都內常常傳出『美少女怪盜』震驚社會的案件,讓真感覺事有蹊翹。然後就在一場事件中,他終於親眼目睹幻幻的另一個面貌、踏入一個全新奇妙的世界裡。

.

主角群的原始造型

.

本片將在下週四(1月9日)放送,幕後由 Children’s Playground Entertainment 製作,OP 請到歌手 Liyuu 演唱「Magic Words」,ED 則是由女主角聲優鈴木愛奈獻唱「ヒカリイロの歌」。底下的正式預告除了可以聽到每位主角的招牌台詞以外,也可順便鈴聽一下片頭曲唷:

.

片長1分15秒的 PV 第二彈

.

TVA 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壽星

千倉名央〔Nao Chikura〕

「學長,今天是 C97 的第3天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蒼井ミサ〔蒼井美紗,Misa Ao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