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9 – 與人生的Producer共結連理、《偶像大師 – 天海春香》聲優「中村繪里子」慶祝38歲生日&發表結婚喜訊!

191119 – 與人生的Producer共結連理、《偶像大師 – 天海春香》聲優「中村繪里子」慶祝38歲生日&發表結婚喜訊!

191119 – 與人生的Producer共結連理、《偶像大師 – 天海春香》聲優「中村繪里子」慶祝38歲生日&發表結婚喜訊!■聲優.婚訊■
中村繪里子宣布結婚!

自從2002年出道至今,已經陸續詮釋過《偶像大師》天海春香、《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桐生美影、《POP TEAM EPIC》第9話 Part A 的POP子、《Walkure Romanze 少女騎士物語》諾埃爾、《戀愛與選舉與巧克力》住吉千里、《真·戀姬†無雙》袁術、《架向星空之橋》中津川初、……等美少女角色們的聲優中村繪里子,在今天不但慶祝38歲生日更公開發表結婚的消息,帶給親朋好友粉絲們大大的驚喜!

.

她的美麗沙龍照

.

中村繪里子在推特上感性說著:「原本,結婚這件人生大事應該用自己的聲音親自表達出來,但是因為想儘早『無時差地』向長期支持我的所有朋友們報告,所以才決定在這裡用自己的話進行發表。」

.

然後,她也保證今後依然作為粉絲們熟悉的『中村繪里子』,在各大企劃、節目、活動中繼續努力,並請大家能夠一直支持、鞭策鼓勵著她。即使內文簡單扼要,但是看得出來中村老師在婚後仍會繼續在聲優界活躍呢。恭喜他順利找到命中注定的 Producer,也祝福他幸福美滿喔!

.

話說,《アイドルマスター》初代本家的13位聲優如今只剩下3人仍未公開發表婚訊今井麻美(如月千早 役)、釘宮理恵(水瀬伊織 役)、たかはし智秋(三浦あずさ 役)。接下來會輪到誰呢?真是期待~

.

他配過的招牌角色們

.

中村繪里子的推特:《eriko_co_log》。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東郷一二三〔東鄉一二三,Hifumi Tog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