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15 -『動画工房』改編美少女釣魚動畫《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放學後堤防日誌)預定2020年4月放送、海報公開!

191015 -『動画工房』改編美少女釣魚動畫《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放學後堤防日誌)預定2020年4月放送、海報公開!

191015 -『動画工房』改編美少女釣魚動畫《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放學後堤防日誌)預定2020年4月放送、海報公開!■新番組■
動畫《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發表核心製作群!

漫畫家小坂泰之(別名:大守春雨)從2017年開始連載的一般向作品《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放學後堤防日誌)即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隨著最新第32回在今天的秋田書店雜誌「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烈 No.11」連載,官方也發表了幕後的製作團隊、首張海報以及放送時期如下: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大隈孝晴《流汗吧!健身少女》

系列構成:志茂文彦《流汗吧!健身少女》

人物設計:熊谷勝弘《廢天使加百列》

動畫製作:動画工房

.

四位女主角的漫畫造型

.

原作的主要舞台是在九州芦方町,也就是現實中的「熊本縣蘆北町」;剛剛升上高一的女主角鶴木陽渚千里迢迢從關東地區搬家過來展開新生活。陽渚的雙手非常靈巧,擅長製作五花八門的家政手藝小配件。當他轉學來到這裡,原本的心願是加入手藝社,沒想到就在放學回家的堤防路上被一個自稱『堤防社』社長的黒岩悠希逮個正著,從此讓她的人生有了180度大轉變……

.

本片將在2020年4月播出,屆時就能夠欣賞到這一部專門以『堤防釣』為主題的高中生美少女社團動畫。既然幕後製作群和四位女主角的動畫造型(雖然小小一隻)已經公布,接著便是耐心期待主角的聲優陣容、首支 PV 的正式發表吧~

.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リス・シンセシス・サーティ

〔愛麗絲·辛賽西斯·薩提,Alice Synthesis Thirt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