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19 – 原創劇場版&動畫第2期《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情報發表、首張海報&預告片一同出爐!

180219 – 原創劇場版&動畫第2期《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情報發表、首張海報&預告片一同出爐!

180219 – 原創劇場版&動畫第2期《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情報發表、首張海報&預告片一同出爐!■新番組.劇場版.聲優.YouTube■
兩部新動畫《ダンまち》情報一同公開!

輕小說家大森藤ノ從2013年在GA文庫執筆並拿下「第4回GA文庫大賞」的出道處女作《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不僅已在2015年春天首度播出電視動畫、去年4月放送外傳《ソード・オラトリア》,如今更是挾著超人氣而隆重發表兩部新動畫,立馬掀起話題:

.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 オリオンの矢 ─》

第一張海報

.

回顧一下原著,是以一個擁有雄偉地下迷宮(地下城)的巨大都市「歐拉麗」為故事舞台,敘述14歲的 Level 1 男主角貝爾(CV:松岡禎丞)平日和「神仙」雙馬尾娘赫斯緹雅(CV:水瀬いのり)一起悠閒同居。某一天,貝爾單獨去地下城探險時,雖然意外遇上遭到彌諾陶洛斯的襲擊,卻因為被崇拜的 Level 5 冒險者「劍姬」艾絲(CV:大西沙織)救了一命,而讓他開始決定要鍛鍊自己、追求更強的力量。於是,貝爾在赫斯緹雅的神仙守護下,一邊邂逅「小人族」莉莉露卡(CV:内田真礼)等新的朋友,一邊奮力打怪拚升級……

.

劇場版將由大森老師親自編寫原創故事上映日尚未公開。除此之外,還有令人望穿秋水的電視動畫第二期也宣布展開製作,真是太棒了呢!底下的預告除了可以聽到『第10屆聲優獎』神仙勇者最佳男女主角的新錄台詞以外,還有哪些新角色即將一一亮相呢?真令人迫不及待啊~

.

點選1080P,觀賞1分34秒的特報 PV!

.

動畫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青文代理『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已經發行第11集。

.

今天壽星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508/8492256870_b10915cf46_n.jpg

雪村あおい〔雪村葵,Aoi Yukimura〕

「今天真是爬山散心的好日子

.

大年初四的風雲人物:

バニラ〔香草,Vanill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