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515(1) -「東山奈央」主演B班 一之瀨帆波、7月新動畫《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全體聲優陣容公開!

■新番組.聲優■
動畫《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聲優出爐!

輕小說家兼電腦遊戲腳本家衣笠彰梧的代表作《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為了慶祝銷售突破50萬本,將由『蒼藍鋼鐵戰艦 #03 橫須賀港』雙拍檔岸誠二橋本裕之一同監督,並邀集朱白あおい(編劇)、森田和明(人設)和ラルケ公司製作。就在今天,全體學生和教職員工的聲優名單正式出爐了。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158/34544502601_3df3c48ec8_b.jpg

一之瀬帆波的原作造型

.

【D班】

綾小路清隆:千葉翔也
堀北鈴音:鬼頭明里
櫛田桔梗:久保ユリカ
佐倉愛里:M・A・O
軽井沢恵:竹達彩奈
平田洋介:逢坂良太
高円寺六助:岩澤俊樹
須藤健:竹内栄治
池寛治:阿部大樹
山内春樹:岩中睦樹
幸村輝彦:郷田翼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176/34289823840_ae8c17f7ae.jpg

櫛田桔梗的原作比基尼造型

.

【A班】
坂柳有栖:日高里菜
葛城康平:日野聡

【B班】
一之瀬帆波:東山奈央
神崎隆二:若山晃久

【C班】
龍園翔:水中雅章
伊吹澪:小松未可子

【學生會】
堀北学:梅原裕一郎
橘茜:小原好美

【教師】
茶柱佐枝:佐藤利奈
星之宮知恵:金元寿子

.

小說故事以一個標榜『能夠百分之百讓學生升上理想大學、進入理想職場』的名門學校「高度育成高中」為舞台,描述這間高校不但佔地超大、設備新穎、生活機能超優、住宿環境完善;而且校方還會在每月一日定期發放相當於10萬元的點數,可供學生們恣意消費(揮霍)哩!這所學校真是學生們的天堂、少年少女們的樂園呢……

.

然而,事實完全不是這樣。高度育成高中的真面目其實是:只有最優秀的人(A班)才能受到最好的待遇(如上面的廣告台詞)的一所實力至上主義學校。而包含男主角綾小路清隆、念書考試成績棒的黑長直髮美少女堀北鈴音、喜歡到處交朋友的天使醬櫛田桔梗、打扮很樸實的眼鏡娘佐倉愛里等人,全都由於『不可告人的隱私個性』而被校方認定為做人處事不夠優秀,結果被分發到最底層 D 班:設備超簡陋、點數=零用錢停止發放,甚至連接收學校的公告訊息也比前面班級還要慢半拍……

.

本片將在7月播出,除了難得邀請到《結城友奈是勇者》岸誠二、《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橋本裕之兩人合體之外,片頭曲也將由歌手 ZAQ 演唱,令人對內容充滿期待!究竟這群 D 班魯蛇們會如何自力救濟呢?既然製作群與聲優都揭曉了,接下來便是期待首支 PV 早日公開啦~

.

TVA 官方網站。

※原著由台灣角川代理『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壽星代表 No.1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235/7034104055_1d0fddaeb4.jpg

邦枝葵〔Aoi Kunieda〕

「我已經犧牲這麼大了,你還不知道我的心意嗎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168/34289824800_75753b5ff0.jpg

渚一葉〔Kazuha Migi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