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301(1) – 魔導少年劇場版《FAIRY TAIL -DRAGON CRY-》預告片公開、『真島ヒロ原画展』從22日舉行!

■劇場版.聲優.YouTube■
劇場版《FAIRY TAIL -DRAGON CRY-》第一支預告片問世!

漫畫家真島ヒロ(真島浩)從2006年至今已經連載突破十年的代表作《FAIRY TAIL》隨著電視動畫告一段落之後,雖然漫畫本篇進入<最終章>且即將完結,但我們不僅還有新動畫《劇場版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DRAGON CRY-》可以看,也要恭喜老師出道20年啦!此外,當核心製作群、首張海報於二月底公布沒多久,預告片也終於公開了。

.

画業二十週年紀念

『真島ヒロ原画展』

3月22日~4月3日,東京銀座

https://c1.staticflickr.com/1/571/32372597243_624be2a344_z.jpg

宣傳海報

.

本片一方面是2012年《劇場版FAIRY TAIL 鳳凰の巫女》之後闊別近五年的第二部長片,也是慶祝連載十週年的紀念劇場版。比起真島老師在《鳳凰巫女》貢獻了劇本原案、原創角色造型等等,他在本片更是掛上『総合プロデュース』總製作人的名號,親自繪製多達193頁的漫畫原稿(ネーム),完整勾勒出《DRAGON CRY》的世界觀與故事主軸,果然為本片注入滿滿的熱情與關愛呢!

.

ナツ            :柿原徹也
ルーシィ        :平野綾
ハッピー    :釘宮理恵
グレイ        :中村悠一
エルザ    :大原さやか
ウェンディ:佐藤聡美
シャルル    :堀江由衣

.

關於本片的副標題『DRAGON CRY』,指的是劇中一把憑依著眾多亡龍怨靈的權杖『龍之淚』(竜の涙)。因為這些巨龍在生前都遭到人類所殺害,所以在這一把權杖上累積了很多負能量。故事的舞台位於一座四面都被懸崖峭壁包圍住的孤島「ステラ王国」,而納茲、露西、艾爾莎等『妖精的尾巴』一行人在這島上冒險,意外被捲入跟『龍之淚』有關的大事件中,甚至導致納茲的半邊身體變成『龍』……

.

本片將在5月6日獻映;在幕後不僅是動畫演出家南川達馬生涯監督處女作,同時也是資深作監山田裕子人物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他們!而回到故事本身,本片和原作連載有沒有任何關連呢?難道是安排在漫畫完結之後的新展開嗎?最後,在欣賞 PV 之餘,也祝福真島老師的原畫展活動大成功~

.

點選1080P,觀賞30秒的預告片第一彈!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原畫展活動網站。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FAIRY TAIL 魔導少年』,已經發行第59集。

.

今天壽星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130/5363173655_d2214e74ee_n.jpg

春麗〔Chun-Li〕

「身為一個勇敢的國際刑警,今天照樣打擊犯罪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915/32372597953_43831edfab.jpg

ジュビア・ロクサー〔「大海」茱比亞·洛克沙,Juvia Locks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