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02 – 名導&明星「大友啓史×神木隆之介」打造電影版《3月的獅子》推出首支預告、全2集上映日公開!

■電影■
真人電影版《3月のライオン》預告片公開!

漫畫家羽海野チカ(羽海野千花)從2007年初夏連載至今的《3月のライオン》是一部難得以將棋為題材卻又能深入描繪角色心靈成長的溫馨熱血代表作。漫畫不僅囊括多項大獎,目前開始熱播新房昭之×SHAFT 電視動畫版,明年更將上演真人電影!電影的詳細情報,都在今天堂堂揭曉。

.

前篇:2017年3月18日上映

後篇:2017年4月22日上映

第一張海報

.

故事描述了獨自住在東京老舊地區的17歲少年桐山零(神木隆之介 主演),雖然是一位被眾人稱羨的天才將棋棋士,但他小時候卻因一起意外而成了孤兒,導致他在日常生活上、棋盤比賽中都背負著沉重的孤獨……這樣的他,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日式點心店「三日月堂」川本家的明里(倉科カナ 主演)、日向(清原果耶 主演)、桃(新津ちせ 主演)三姊妹,並且在與她們的相處後,陰冷的內心也漸漸恢復溫暖。本片除了精彩的棋局以外,人與人之間的悲歡離合也是一大看點喔。

.

本片將由大友啓史執導,說到他和神木隆之介,會自然而然想到他們在2014年的兩部劍心電影《神劍闖江湖:京都大火篇/傳說的最終篇》 裡的魄力掌鏡與精湛演出。這次不僅是他們闊別二年來再度聚首,而且大友導演在開拍前還誇讚這位22歲實力派:「雖然背負著沉重的孤獨,卻能勇敢面對未來的 人生;主人公・桐山零所展現出奮力立足、堅定不撓的姿態,在我心中不知不覺地和神木隆之介的影子重疊在一起。自從《るろうに剣心 京都大火編/伝説の最期編》以來過了好一段時日,我期待他的演技將有所成長。」--神木隆之介,就是導演欽點的主角人選。

.

如上面所說,本片分成前編、後編共2部,已經在6月底殺青,並且會在明年3月~4月獻映。神木隆之介因為在拍完神劍之後還陸續接了《要聽神明的話》、《爆漫王。》等改編電影,最近更配音新海誠監督的票房破171億賣座劇場版《君の名は。》,對於掌握動漫語言、揣摩漫畫角色內心的技巧已經爐火純青,所以由他來主演是絕對沒問題的啦!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emmaQvoslg

點選1080P,觀賞30秒的特報第一彈!

.

電影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3月的獅子』,已經發行第11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593/30732605855_804d0c539d.jpg

川本あかり〔川本明里,Akari Kawamot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