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11(2) -「T.M.Revolution 西川貴教×Production I.G」合推單曲《Committed RED》動畫錄影帶!

■俺的.YouTube■
T.M.Revolution 單曲《Committed RED》動畫錄影帶公開!

深受大家喜愛的超級歌手「T.M.Revolution」西川貴教,不僅為 CAPCOM 的 PS3/PS4 電玩遊戲《戦国BASARA 真田幸村伝》演唱主題歌『Committed RED』,而且隨著單曲於上週三(6日)發行,這首歌的音樂錄影帶也在上週末隆重公開--由 Production I.G 公司鼎力製作的動畫 MV!

.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533/26276684962_402aaa02d3_b.jpg

新劇照:沙漠艷陽下的浪人、與神殿哥雷姆對峙的武士

圖片大小:640×830

.

在這支熱血 MV 當中,我們看不到戰國BASARA、看不到真田幸村,更看不到「兄貴」的動畫造型……取而代之的是,動畫團隊完全遵照西川貴教本人的意向,以『超越時代、不斷戰鬥的男子漢』為創意概念,最終完成這支『雖然一再被社會現實、無奈日常而翻弄到遍體麟傷,卻仍然堅持在奮戰的旅途上邁進的真男人』的敘事詩。內容散發著希望預言,如果你是他的忠實歌迷,怎可錯過不看?

.

點選1080P,觀賞4分14秒的動畫 MV!

.

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688/26369038025_cc058a2870.jpg

枝垂ほたる〔枝垂螢,Hotaru Shidar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