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26(3) -「川井憲次」搖滾爵士樂再進化!科幻動畫《モブサイコ100》發表全部聲優、正式預告大公開!

■WEB連載.WEB無料.新番組.聲優.YouTube.川井憲次■
電視動畫版《モブサイコ100》聲優名單公開!

以《一拳超人》而享譽國際的漫畫家ONE,他的另一部科幻傑作《モブサイコ100》也將由立川譲監督、腳本家瀬古浩司、人物設計師亀田祥倫、作曲家川井憲次共同帶領 BONES 團隊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就在兩位男主角情報和首支 PV 於2月上旬公布之後,完整的聲優陣容與正式預告片都在昨天隆重出爐了。

.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509/26040322335_85843f1ea0_k.jpg

新劇照:瘋狂小惡靈エクボ、夢中情人ツボミ

圖片大小:1920×2900

.

影山茂夫:伊藤節生

霊幻新隆:櫻井孝宏

エクボ    :大塚明夫

影山律    :入野自由

鬼瓦天牙:細谷佳正

暗田トメ:種崎敦美

花沢輝気:松岡禎丞

米里イチ    :藤村歩

ツボミ    :佐武宇綺

.

原作描述一個外表超平凡、對「青春體驗」充滿憧憬的國中二年級生影山茂夫(通稱:路人),他其實是一位貨真價實的超能力者。凡是想要利用他這股超能力的各種怪咖,例如冒牌靈能者、可疑的宗教團體等等,全都一一被吸引而來,讓他不堪其擾。好家在,他遇見了人生的導師靈幻新隆(專長是詐欺XD),不僅拜他為超能力師父,而且展開自我鍛鍊、跑腿打工的新生活。由於他的情感數值只要到達100就會爆發超能力,漫畫的名字便由此而來。

.

本片將在7月播出。 原作最早先在網路雜誌刊載,後來也登上手機 App「マンガワン」同步刊載。根據官方統計,這兩大平台的作品瀏覽次數至今已經突破5800萬次,每到更新日更有超過19萬人湧入--就人氣度,電視動 畫化堪稱是水到渠成。如今又有擅長動作戲的豪華製作群來領軍 BONES 團隊製作,堪稱一時之選!你們不妨一邊欣賞預告片、一邊耐心等待新情報囉。

.

點選1080P,觀賞1分55秒的預告片第二彈!

.

.

.

.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位於「裏サンデー」的專屬網頁,已經連載第92話①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路人超能100』,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680/25767472070_2efb575884_c.jpg

HMX-17a イルファ〔Ilf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