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225(2)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打造Netflix原創動畫《Perfect Bones》將在全球190國同步上線!

■Press Release.新番組■
Netflix 原創動畫影集《Perfect Bones》全球同步上線!

2016年2月25日,加州比佛利山 — 全球網路串流電視領導品牌 Netflix 與 Production I.G 共同宣佈,即將全球同步上映原創動畫影集《Perfect Bones》,這是一項史無前例的創舉,成為全世界首部在190 個國家同步推出所有集數的原創動畫影片。

.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668/25254829745_4da28e2990_b.jpg

三巨頭合一

圖片大小:700×700

.

這部共 12 集的影集由中澤一登執導,以未來時空為背景,講述一群科學家試圖創造出「完美人類」,並藉此維持宇宙和平。科學家以幾個孩童進行實驗,認為計畫達成之日近在眼前,便將他們創造的「全新人類」送往下一階段訓練,卻在此時遭遇邪惡組織綁架,企圖利用這群「全新人類」的力量重新改寫世界秩序。

.

Netflix 全球播映內容副總裁埃裡克·巴麥奇(Erik Barmack) 表示,「我們非常興奮能和 Production I.G 合作,將《進擊的巨人》和《Psycho-Pass 心靈判官》等最為大膽的動畫創作,呈獻給全世界所有 Netflix 會員和動畫影迷。在打破疆域限制的網際網路年代,無論影迷是住在日本、法國、墨西哥、美國或其他地方,我們都能在同一時間在全球發佈高品質的原創動畫內容,這讓我們感到非常十分驕傲。」

.

Production I.G 總裁石川光久認為,「Netflix上可以看到許多有趣的影片與電視節目,但我個人認為,最精彩的莫過於 Netflix 的原創系列。我們期待,原創人的熱情與靈感所凝聚的好作品,能夠不斷產生影響力。《Perfect Bones》的誕生也因此令人期待不已。」

.

《Perfect Bones》為 Netflix 動畫創新發行劃下里程碑,更讓全世界會員都能更快欣賞到精彩故事。

.

關於 Netflix

Netflix 是全球領先的網際網路電視網路提供商,在超過 190 個國家擁有超過 7,500 萬名會員,他們每天欣賞超過 1 億 2,500 萬小時以上的節目與電影,包括原創影集、紀錄片與劇情長片。只要透過任何網路連結裝置,會員就可以隨時隨地盡情觀賞喜歡的影音內容。會員可以隨意播放、暫停,並從上次中斷的時間點接續觀賞,不僅全無廣告,也無須綁約。

.

關於 Production I.G

Production I.G 成立於 1987 年,製作眾多廣受好評的院線電影和動畫影集。Production I.G 最初因為 1989 年推出第一部長片《機動警察》而聲名大噪,後續與導演押井守合作製作動畫電影,並在導演昆汀·塔倫提諾 (Quentin Tarantino)的 2003 年賣座電影《追殺比爾》(港譯《標殺令》)中參與動畫製作,更將 Production I.G 成功推上國際舞台。此製片廠在動畫產業頗具知名度,代表作品包括《攻殼機動隊》、《PSYCHO-PASS 心靈判官》和《進擊的巨人》。

.

台灣版 Netflix Taiwan『動畫 Anime』所有子分類&網址一覽大公開!

本篇文章由 Netflix 台灣區公關提供,非常感謝。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652/25254829435_e0d4e8373d.jpg

カリンカ〔卡玲加,Karin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