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07(3) – 劇場版《Code Geass 亡國的AKITO》第五集完結篇<愛シキモノタチへ>將在2/6上映!

■OVA.劇場版.YouTube.聲優■
劇場版《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最終章海報出爐!

出自知名機器人動畫《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系列的劇場版動畫《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在赤根和樹監督率領「SUNRISE」原班人馬團隊的製作之下,隨著之前的三部曲和結束不了(!)的四部曲在去年先後上映,真正的完結篇終於要在2月劃下全系列的句點。首張海報堂堂公開:

.

第5章「愛シキモノタチへ」2月6日上映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631/23603494524_10d5780189_o.jpg

最終章的宣傳海報

圖片大小:600×1046

.

本片的時間點落在《反叛的魯路修》與《R2》之間,劇情描述皇歴2017年(革命暦228年)的歐洲大陸,「歐洲不列顛尼亞」與「E.U.」雙方陣營激烈交戰。當レイラ(CV:坂本真綾)率領『wZERO隊』和日向アキト(CV:入野自由)在克服種種挑戰之後,終於要帶著佐山リョウ(CV:日野聡)、成瀬ユキヤ(CV:松岡禎丞)、香坂アヤノ(CV:日笠陽子)等夥伴們為了和平目標而奮力一搏。

.

另一方面,已經背叛長官的帥帥野心家シン(CV:松風雅也),對上《反叛的魯路修》全新上任的歐洲不列顛尼亞神秘「軍師」ジュリアス・キングスレイ(CV:福山潤)和陪同的樞木朱雀(CV:櫻井孝宏)。誰的計謀算得更深邃?誰又能掌握住關鍵一勝?

.

本片將在2月6日上映,究竟歐洲的戰事會有什麼樣的結局?『wZERO隊』與男女主角的未來將何去何從?既然動畫團隊特地多作一集,相信這些疑問都會在劇中一一被解答。你希望《亡國的AKITO》能夠迎向 HAPPY END 嗎?不妨先複習預告片,順便留言分享你感想吧~

.

點選1080P,觀賞1分15秒的正式預告片!

.

劇場版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443/23603494574_6612b6999c.jpg

レイラ・マルカル〔Leila Malka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