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26(3) – 野原廣志開課了!「藤原啓治×大人物藝術」聯手、台日聲優首次聯合授課、期望激盪新火花!

■Press Release.聲優.藝文活動.YouTube■
「聲音演出X即戰力」首度台灣職業級菁英講座資訊公開!

蠟筆小新的爸爸野原廣志來台灣教配音了!知名日本聲優藤原啓治與大人物藝術製作合作,將於10月來台授課,親身指導台灣的聲音演出新星!

.

藤原啓治「聲音演出X即戰力」首度台灣職業級菁英講座資訊:

時間:2015年 10月3日 (六)14:30-16:30

地點:超越基金會講堂(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60號10樓)

講師:日本AIR AGENCY聲優養成所 所長 藤原啓治

.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564/20875140086_67202d216d_b.jpg

藤原啓治(右)與大人物藝術製作有限公司總監李勇(左)首次聯手,

將在10月進行台灣明日聲優之星培訓與「聲音演出X即戰力」講座。

圖片大小:1717×2048

.

頻繁來台與粉絲互動的藤原啓治,這次特別接受大人物藝術製作的邀請,擔任「2015明日聲優之星培訓」的老師,將對培訓學員進行超近距離指導;同時,他也針對聲音演出工作者,以及相關產業的專業人士,舉辦「聲音演出X即戰力」的職業菁英講座。對能與台灣的聲優新星互動,藤原啓治說,他本身非常雀躍、也很期待。

.

藤原啓治是日本聲優業界相當知名的職業聲優,他最廣為人知的角色即為蠟筆小新的爸爸野原廣志;此外,他的代表作品也包括第一神拳的木村達也、棋靈王的緒方精次、鋼之鍊金術師的馬斯‧休斯、戰國BASARA的松永久秀PSYCHO-PASS的東金朔夜等,還是鋼鐵人在日本的專屬配音員。除聲優身分,藤原啓治同時也是日本專門培育聲優的養成所「AIR AGENCY」的所長。

.

邀請藤原啓治參與「明日聲優之星培訓」與「聲音演出X即戰力」講座的大人物藝術製作總監、同時也是資深聲音導演的李勇表示,台灣配音圈與日本業界息息相關,在職場上,中文聲優會大量接觸、飾演日本的作品,可是同樣從事聲音演出這一行,台灣能獲得日本業界的資訊卻很有限。李勇說,透過邀請藤原啓治參與台灣聲優培訓與講座的方式,讓台日的聲音工作者,有最直接的接觸,對台灣聲優的工作與職涯規劃,也提供更多面向的參考。

.

首次參與台灣聲優培訓的藤原啓治,在課程安排上進行了獨特的規劃。他說,面對台灣學生,雖然語文不同,但是演出節奏、步調是共通的,不會有太大問題;而在教材方面,藤原也特別提供了他指導的動畫做教學練習。他表示,因為對該動畫有相當程度的瞭解,比較適合引導學生進入演出情境,也能讓他對台日兩邊年輕聲優的演出技術,有一個適當的比較與參考標準。

.

李勇說,在日本,聲優受大眾重視與歡迎的程度,是台灣聲優羨慕也嚮往的。這次與藤原啓治的合作教學是一個新嘗試,希望透過台日的交流與互動,讓我們重新認識與思考目前台灣聲音演出的環境;更進一步,也用更寬廣的眼光,來定義台灣聲優未來發展的舞台。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rNGdm-bVRQ

 點選720P,觀賞1分53秒的講座宣傳影片!

.

隔天也有公開活動唷~♥

.

活動官方網站。

本篇圖文由大人物藝術製作有限公司提供,非常感謝。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723/20713450998_34c304a934.jpg

めぐねぇ〔佐倉慈 / 慈姊,Megumi Sakura is Megu-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