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15(2) -「細谷佳正×上田麗奈」主演動畫《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宣布10/7放送、首支預告片大公開!

■新番組.YouTube.聲優■
動畫版《対魔導学園35試験小隊》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輕小說家柳実冬貴的奇幻冒險代表作《対魔導学園35試験小隊》,在陸續推出兩部漫畫連載之後,將由『窮神』幕後監督河村智之和編劇下山健人一同率領「SILVER LINK.」製播電視動畫版。隨著完整聲優名單、首張海報於7月中旬公布之後,第一支預告片終於在コミケ「C88」會場播出囉!

.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741/20384053890_8848a229de_b.jpg

最新劇照:鳳櫻花、草薙拉碧絲(CV:野水伊織

圖片大小:14912×2644

.

本片描述一個充滿魔法且科技多元的世界,而且擁有魔法的陣營(魔術師、魔女)和不能使用魔法的陣營(人類)處於極端敵對的立場。相對於魔法陣營有自己的培訓機構「魔導學園」,人類自己也有「異端審問官育成機關」--它是小說名稱《對魔導學園》的由來,也是主要的舞台。

.

由於對魔導學園的全校師生都奉行「用槍至上」的理念,因此所有尖端科技、武打動作都是從槍枝為出發點。而凡是每個學校都有成績很差的學生,所以學園內有一支幾乎由劣等生組合的放牛班『第35試驗小隊』:男主角草薙哮(CV:細谷佳正只愛用刀不會用槍、鳳櫻花(CV:上田麗奈因為某事件被吊銷「異端審問官」執照而必須回校重讀、西園寺兔(CV:大久保瑠美雖然狙擊能力一流但是超級內向怯場、杉波斑鳩(CV:白石涼子喜歡非法改造槍枝……看著他們慢慢建立友誼且互相扶持,並進一步建立彪炳的戰功,就是本片的一大魅力。

.

本片將在10月7日首播,你喜歡這種類型的故事嗎?你喜歡人物設計師川村幸祐幫他們打造的動畫造型嗎?不妨先來瞧瞧首支預告片,順便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點選1080P,觀賞30秒的前導預告片!

.

TVA官方網站。

※原著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736/20563104112_31000163af.jpg

ネメシス〔奈梅希斯,Nemesi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