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10(2) – 動畫第3期《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戰姬絕唱 Symphogear GX)將在7/3放送、新反派&海報公開!

150610(2) – 動畫第3期《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戰姬絕唱 Symphogear GX)將在7/3放送、新反派&海報公開!

150610(2) – 動畫第3期《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戰姬絕唱 Symphogear GX)將在7/3放送、新反派&海報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第三期《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發表新角色聲優!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共同策畫的歌唱變身戰鬥美少女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曾在2012年引爆話題且打響第一炮。接著,同樣精彩的續集《G》也在2013年七月播出。事隔兩年之後,第三期《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不但由小野勝巳監督率領サテライト原班人馬製作,而且也在今天公布更具體的情報!

.

第一張海報

.

キャロル(Carol):水瀬いのり

エルフナイン(Elfnein):久野美咲

レイア(XMH_006):石上静香

ガリィ(XMH_020):村瀬迪与

ミカ(XMH_004):井澤詩織

ファラ(XMH_008):田澤茉純

.

長相幾乎一模一樣的キャロル(左)、エルフナイン(右)

.

キャロル的貼身護衛,四人都是自動人偶。

左起:レイア、ガリィ、ミカ、ファラ

.

本片標榜著『六位團結的奏者,面對史上最強戰鬥集團的地表最大規模攻擊』,描述第二期的 Frontier 事件之後,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出現 Noise 的訊號。直到某一天,特異災害對策機動部第二組的藤尭朔也(CV:赤羽根健治)、友里あおい(CV:瀬戸麻沙美突然觀測到全新形式的異常訊號,地點就在橫濱港附近--那是一個黑衣女孩抱著小盒子正在一路狂奔,而他就是『廢棄物11号』エルフナイン。

.

同一時間,在立花響(CV:悠木碧等人的面前,也突然出現一批神秘的戰鬥集團。戰鬥集團的目的不明,使用有別於「SYMPHOGEAR系統」的其他尖端科技,三番兩次朝著奏者們突襲攻擊。由於事出突然,就連正在英國表演的風鳴翼(CV:水樹奈々也緊急回歸陣線。儘管如此,全體奏者仍然陷入苦戰。更嚴重的是,世界各地開始響起『毀滅之歌』,讓事件愈發不可收拾……

.

本片預定7月3日開播,究竟什麼是「廢棄物」呢?這批能夠使用自動人偶的戰鬥集團為什麼想要毀滅世界呢?你希望看到其中哪一位「奏者」繼續大活躍呢?劇中會不會出現新的「聖遺物」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吧~

.

2013年的六位夥伴再度集結,奮力共戰。

.

片長1分55秒的特報映像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矢野エリカ〔Erika Ya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