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23(1) -「村川梨衣×小岩井ことり」主演動畫《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Repeat》公開第二支預告、於7月開播!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第二期《のんのんびより》公開第二支預告片!

漫畫家あっと(ATTO)的生涯代表作《のんのんびより》,曾經在2013年由監督川面真也、編劇吉田玲子與人物設計師大塚舞合作帶領「SILVER LINK.」首度製播電視動畫版。由於角色、故事甚至連背景舞台都非常討喜,所以原班人馬將繼續推出續集!就在昨晚,第二期的最新預告片堂堂公開:

.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Repeat)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456/17946983946_fe6b732a5f_z.jpg

最新劇照:りえしょん(誤) & にゃんぱすー(讚)

圖片大小:1280×1770

.

本片故事相當純真,以一個位在偏遠郊外、被青山綠水圍繞的中小學校「旭丘分校」為主要舞台,描述四位感情要好的女主角在這裡生活的恬靜趣事。此處 不但每週三才能收到最新一期的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MP」、最近的DVD出租店是經過10個車站、賣菜老闆把新鮮蔬菜放在攤位之後就不見人影, 甚至家家戶戶幾乎不需要鎖門……真是一個步調悠閒的好所在(笑)

.

一条蛍(小五):村川梨衣

宮内れんげ(小一):小岩井ことり

越谷小鞠(國二):阿澄佳奈

越谷夏海(國一):佐倉綾音

宮内一穂(24歲):名塚佳織

宮内ひかげ(高一):福圓美里

加賀山楓(20歲):佐藤利奈

.

點選720P,觀賞1分40秒的預告片第二彈!

.

本片將在7月放送。這四位可愛女生在<第二期>會有什麼樣的新體驗呢?看著宮内ひかげ在劇中的神氣表情,れんげちゃん會不會對城市產生興趣,並且來個都市大冒險呢?你最想看著誰在第二期大活躍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悠悠哉哉少女日和』,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341/17785561098_926626f421.jpg

磯貝桜〔磯貝櫻,Sakura Isoga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