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19 – TOP繪Lantis祭…漫畫家「椎名高志」於6日:《名偵探柯南》四月櫻花祭、蘭和園子熱情相擁!

■TOP繪.WEB連載■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713/17007097100_d1b3a3b383.jpg

本週的注目好圖 © 椎名高志

圖片大小:1000×821

.

  1. 台灣插畫家Wuduo(御晨)在《pixiv》於17日:《ダンまち》全身纏繞藍絲帶(例の紐)的ヘスティア!
  2.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聲優浅野真澄《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113話「声帯③」耳鼻喉科醫師的瘋狂治療!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日記繪:浦山慎也、大高忍、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4.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2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二位性感兔女郎、エルザ&ユキノ!
  5. 漫畫家福田宏在《twitter》於10日:《ダンまち》專心綁段帶、不小心露出裙底風光的ヘスティア!
  6. 漫畫家みぶなつき在《twitter》於3/31:《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拉開布魯馬、小秀內褲的島村卯月!
  7.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13日:嫣然一笑的黑長直髮比基尼美少女!
  8. 漫畫家完顏阿骨打在《twitter》於12日:《SHIROBAKO》倚著愛車的音速貴婦人、興津さん!
  9. 漫畫家saitom在《twitter》於16日:《NINJA SLAYER 忍者殺手》ヤモト・コキ的凜然側臉!
  10.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在《twitter》於7日:《鋼彈創鬥者 系列》コウサカ・チナ&カミキ・ミライ的熊耳女僕PK!
  11.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ter》於6日:《名偵探柯南》落櫻繽紛、毛利蘭和鈴木園子相擁而笑!
  12. 人物設計師栗田新一在《twitter》於12日:《血界戰線》斗流血法的帥哥、ザップ・レンフロ!
  13. 漫畫家「ぢたま某」在《twitter》於11日:《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我在第1話的原畫CUT、眼鏡娘あおい!

  14. 作畫監督仁井学在《twitter》於11日:《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正在綁馬尾的黄前久美子!
  15. 插畫家pako在《twitter》於13日:《龍族拼圖》回眸一笑的幸運の女神・ラクシュミー!
  16. 插畫家なまにくATK在《twitter》於12日:運動外套、丹寧短褲、引人遐想的美臀曲線!
  17. 機械設定師大塚健在《twitter》於18日:《聖闘士星矢 黄金魂 -soul of gold-》獅子座のアイオリア!
  18. 人物設計師下谷智之在《twitter》於18日:《食戟之靈》自我加油打氣的田所恵!
  19. 人物設計師赤井俊文在《twitter》於15日:《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第13話完成熱唱的みく×李衣菜!
  20. 人物設計師小池智史在《twitter》於14日:《Project NIPAKO》ニパ子ちゃん、粉紅色頭髮變身!
  21. 人物設計師西田亜沙子在《twitter》於3日:《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親切微笑的相葉夕美!
  22. 人物設計師小関雅(小関なまら雅)在《twitter》於12日:《ダンまち》挑逗坐沙發的ヘスティア!
  23. 總作畫監督小松原聖(せー)在《twitter》於15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抬頭微笑的龍驤!
  24.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在18日:《遊戲王》雀躍的黑魔導女孩!
  25.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18日:吐舌頭露出小惡魔笑容、只用布偶遮住第三點的制服娘!
  26. 動畫監督「小池智史」在《twitter》於18日:八年前的聲優「井●麻●奈」形像,化為摩登女性造型!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farm3.staticflickr.com/2850/11513202326_5e9699cd98_n.jpg

西木野真姫〔西木野真姬,Maki Nishikino〕

「希望下次可以絢瀨繪里學姊一起來台灣演唱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617/17007097980_5bddb5fc73.jpg

スカーレット〔史嘉蕾特,Scarle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