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09(1) – 預告片公開、動畫《MAGI前傳 辛巴達的冒險:第6迷宮「華利弗」攻略篇》中篇於4/17發售!

■WEB連載.OVA.YouTube■
OAD《マギ シンドバッドの冒険》第四卷推出正式預告片!

恭喜小野大輔勇奪『第9屆聲優獎』最佳男主角!(挨拶)由兩位漫畫家「大高忍原作、大寺義史作畫」共同在網路雜誌「裏サンデー」免費連載的 MAGI 外傳作品《マギ シンドバッドの冒険》,正由宮尾佳和監督率領「Lay-duce」團隊改編為動畫版。隨著新故事《北方祕境‧伊姆恰克篇》於去年底發售前篇之後,中篇的情報在今天揭曉啦!

.

第6迷宮「ブァレフォール」攻略篇.中篇

(第6迷宮「華利弗」攻略篇.中篇)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649/16577961939_b77a0b3999_z.jpg

本片的宣傳海報

圖片大小:755×1151

.

作為《魔奇少年》的前傳,故事敘述14歲青少年辛巴達在成為「七海霸主」之前,和志同道合夥伴一同展開的迷宮冒險。他先和德拉龍(CV:杉田智和在「第1迷宮 魔人巴力篇」不打不相識而且還被全國通緝,到了本片就會踏上出海流浪之旅。出海旅行的辛巴達,先是在落海漂流、又餓又渴的絕境中被席那赫霍(CV:藤原啓治所救起,並且知曉「伊姆恰克族」的風土民情。然後,他不僅邂逅了席那赫霍的妹妹皮皮莉卡(CV:藤村歩,還會遇到將來的好麻吉賈法爾(CV:櫻井孝宏的奪命追殺……

.

本片將作為漫畫單行本第6集的限定特典DVD,預定4月17日正式發售。由於官方證實是<中篇>,所以這齣《北方祕境‧伊姆恰克篇》應該是三部曲無誤。你喜歡上集的內容嗎?你覺得這回的故事可能會說到哪裡呢?趕快來瞧瞧預告片,然後在底下分享你的感想囉~

.

點選720P,觀賞2分12秒的正式預告片!

.

OAD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官方網站,目前連載第53夜。

※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MAGI魔奇少年前傳 辛巴達的冒險』,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301/7753035694_cea89fc155_n.jpg

テンテン〔天天,Tenten〕

看劇場版,可以欣賞我在兩年後的新模樣喔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655/16576712530_22c130b6bd.jpg

ベイカー〔貝嘉,Bak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