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20(2) – 首張海報&「SOX vs. 學生會」聲優公開、動畫版《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將於7月放送!

■アニメ化.新企劃.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發表詳細情報!

輕小說家赤城大空的代表作《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不僅獲選為小學館 GaGaGa 文庫大型企劃『ガガガんばる2015』的其中一環而在去年10月宣布動畫化,而且包括幕後製作群、首批聲優和首張海報都正式公開,確定是一部電視動畫版!

.

監督:鈴木洋平《零之使魔 系列》《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系列構成:横谷昌宏《打工吧!魔王大人》《Free! 系列》

人物設計:藤井昌宏《零之使魔 系列》《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動畫製作:J.C.STAFF

.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289/16555782646_fb754efe91.jpg

華城綾女的動畫版造型

圖片大小:695×603

.

奥間狸吉:小林裕介

華城綾女:石上静香

アンナ・錦ノ宮:松来未祐

不破氷菓:後藤沙緒里

早乙女乙女:新井里美

.

原著描述日本因為在16年前施行「公序良俗健全育成法」,導致所有與「性」相關的文句都被政府部門給河蟹掉。男主角奧間狸吉剛升上高中,雖然進入國內首屈一指的優良風紀名校「時岡學園」就讀,沒有想到因為一時的疏忽,而被校內的祕密結社.下流梗恐怖組織「SOX」領導人女主角華城綾女抓到把柄,從此不但淪為 SOX 組織的一員,為了讓性語言、性知識得以重見天日,而開始在校園中努力奔走……

.

↑ 小說本身由於打著反尺度之名而行超尺度之實,讓眾多評審委員跌破眼鏡,所以曾經榮獲「第6屆小學館輕小說大賞優秀賞」的肯定。動畫版鎖定7月開播,而且已經展開配音。以大開黃腔的誇張劇情來說,應該只有深夜動畫時段是最合適的了(笑) 你喜歡愛開黃腔的美少女嗎?或者你自己就是有著「下流梗」屬性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喔~

.

TVA官方網站。

小學館企劃『ガガガんばる2015』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441/15961997373_5393831289.jpg

三国美春〔三國美春,Miharu Mikun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