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17(1) – 今日禁黃腔、明天拆政府!輕小說家「赤城大空」代表作《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將動畫化!

■アニメ化■
輕小說《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宣布動畫化!

輕小說家赤城大空自從2012年執筆至今的代表作《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在今天正式宣布將改編為動畫版。而且,這個好消息也是小學館旗下GaGaGa文庫的年度大型企劃『ガガガんばる2015』的其中一環,將在明年帶給讀者更多精采好料!

.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953/15369731909_17c8d54f68_c.jpg

小說第4集的封面人物:早乙女乙女

圖片大小:960×1380

.

原著描述日本因為在16年前施行「公序良俗健全育成法」,導致所有與「性」相關的文句都被政府部門給河蟹掉。男主角奧間狸吉剛升上高中,雖然進入國內首屈一指的優良風紀名校「時岡學園」就讀,沒有想到因為一時的疏忽,而被校內的祕密結社.下流梗恐怖組織「SOX」領導人女主角華城綾女抓到把柄,從此不但淪為 SOX 組織的一員,為了讓性語言、性知識得以重見天日,而開始在校園中努力奔走~

.

小說本身由於打著反尺度之名而行超尺度之實,讓眾多評審委員跌破眼鏡,所以曾經榮獲「第6屆小學館輕小說大賞優秀賞」的肯定。動畫版的公開方式雖然尚未發表,不過以大開黃腔的誇張劇情來說,除了深夜動畫時段之外,直接賣OVA搞不好更加合適(笑)

.

小學館企劃『ガガガんばる2015』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933/15553683391_2b3dc72139.jpg

イリヤスフィール・フォン・アインツベルン

〔伊莉雅,Illyasviel von Einzbern / Iry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