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26 – TOP繪TRY…人物設計師「鶴田仁美」在12日:《銀魂×魔法之星愛美》魔法のスターマジカルお登勢!

■TOP繪■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947/15629351915_8856d20d21.jpg

本週的注目好圖 © 鶴田仁美

圖片大小:640×640

.

  1. 台灣插畫家Shawli Chen在《pixiv》於19日:「台灣原住民圖鑑」布農族~觀摩射耳祭的比基尼巫女!
  2.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23日:《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從裙底取槍的千斗五十鈴!
  3.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聲優浅野真澄《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088話「劉ちゃん②」關於大陸人聲優、劉セイラ的最新生態!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日記繪:大高忍、田口ケンジ、二階堂ヒカル更新插圖!
  5. 動畫公司StudioCOMET官網的10月份TOP繪:「ぷらいまりぃDays☆」與狗相伴的雙馬尾娘 by 作畫監督福地和浩
  6.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7日:《FAIRY TAIL》圍著圍巾、穿上冬裝配絲襪的リサーナ!
  7.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23日:小露南半球的長髮眼鏡娘!
  8. 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在《twitter》於23日:《プラチナ・ジャズ》新專輯「ANIME HITS SESSIONS」封面插圖!
  9. 人物設計師石野聡在《twitter》於25日:《東京喵喵》回眸一笑的ミュウミント、原畫稿 Ver.!
  10. 插畫家「珈琲貴族」在《twitter》於24日:《進擊的巨人》萬里晴空下的ミカサさん!

  11. 原畫師斉藤健吾在《twitter》於21日:《日常生活中的異能戰鬥》學生會長工藤美玲、少女情懷就是詩!
  12. 原畫師保村成在《twitter》於22日:《Love Live!》遲來的「絢瀬絵里」生日快樂!
  13. 漫畫家吉崎観音在《twitter》於本日:《KERORO軍曹》可愛貓耳、アンゴル=モアちゃん!
  14. 人物設計師鶴田仁美(sizukublack)在《instagram》於12日:《銀魂 + 魔法之星愛美》魔法のスター マジカルお登勢!
  15.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23日:靠在女兒牆邊、側著頭微笑的黑長直髮絕對領域美少女!
  16. 人物設計師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的部落格《tabgraphics》於10日:《エロマンガ先生》第3集的千寿ムラマサ學姊!
  17. 漫畫家酉川宇宙的部落格《榎本ハイツのお部屋》在14日:重畫七年前的18禁作品《柳田君と水野さん》女主角!
  18. 漫畫家幸田朋弘的部落格《雑多な日々》在23日:《美少女戰士 + Fate》木野まこと、和服眼鏡娘、遠坂凛!
  19.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TOP繪:《ラブライブ!》穿著露肩洋裝的東條希(792×950)!
  20.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在23日:《福星小子》好久沒畫的開心拉姆!

.

今天壽星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044/8099916845_5c4c224680_n.jpg

アーニャ・アールストレイム / 白ウサギ

〔亞妮·阿爾斯托雷姆 / 小白兔,Anya Alstreim is White Rabbit〕

「你要幫我慶生?真是意外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953/15629352775_e58b605fb0_z.jpg

菊地真〔Makoto Kikuc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