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19(2) – 劇場版第一集《蒼藍鋼鐵戰艦 -ARS NOVA- DC》確定2015/1/31上映、新艦娘即將現身!

■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首部曲將在2015年1月31日上映!

漫畫家組合Ark Performance的科幻大海戰作品《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不但在2013年推出電視動畫版《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而且捧紅三位女主角聲優組成的歌唱團體「Trident」(渕上舞沼倉愛美山村響)。令人望穿秋水的劇場版,終於在昨天「東京電玩展 Tokyo Game Show 2014」公開更進一步的消息!

.

《劇場版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DC》

https://farm3.staticflickr.com/2941/15287814522_747cd9fb11_z.jpg

電視動畫的宣傳海報

圖片大小:4070×5280

.

劇場版首部曲,將是電視動畫版全12話的濃縮精華篇再加上一部份的新場面。副標題的『DC』也會像電視動畫的『ARS NOVA』一樣,在劇中將隱藏著重大意涵。至於劇場版二部曲,就是完完全全的原創新故事了(這會是編劇口中的「第二期」嗎?)。而且令粉絲開心的是,幕後的製作群、聲優陣容都是固定班底:由「岸誠二×上江洲誠」黃金組合率領「サンジゲン」動畫團隊,頂著「完全3DCG製作」的電視動畫里程碑光環,強勢回歸!

.

首部曲將在2015年1月31日隆重上映,除了有 Trident 演唱片頭曲之外,片中還會出現新的艦娘唷!在TVA最終話被伊歐娜成功感化心靈的「金剛」,他的下一步行動會是什麼呢?原作漫畫的兩位強敵「武藏、大和」會不會在首部曲驚鴻一瞥呢?請大家耐心期待吧~

.

動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蒼藍鋼鐵戰艦』,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569/15101491410_6d26bc22bb.jpg

チャイカ・ボフダーン / 紅のチャイカ

〔嘉依卡·布芙丹 / 紅色嘉依卡,Chaika Bohdan is Red Chai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