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01(2) – 未聞花名3巨頭「長井龍雪×岡田麿里×田中将賀」打造2015年原創劇場版、第一張插圖公開!

■劇場版■
未聞花名3巨頭長井龍雪、岡田麿里、田中将賀打造2015年原創劇場版!

由『第62屆文部科學大臣新人賞長井龍雪監督率領堅強團隊製作的《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為了紀念上映一週年,特地在昨天於舞台聖地.秩父市舉行溫馨的大型活動「あの花夏祭inちちぶFinal」,吸引將近一萬五千人參加。在活動的尾聲,大銀幕突然秀出這一大消息,瞬間又有高空煙火表演,讓全場觀眾驚喜飆淚。

.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555/14918777010_23684d7d18_o.jpg

本片的第一張插圖

.

身為幕後監督的長井龍雪,和腳本家岡田麿里、人物設計師田中将賀、三位女主角聲優茅野愛衣戸松遥早見沙織一同在舞台上與粉絲們相見歡;而這也是他們六人第一次在公開活動上齊聚。活動內容除了 Talk Show、劇場版特別重映以外,三位聲優也難得合唱劇中名曲『secret base~君がくれたもの~』,讓大家沉浸在歌聲中,再度回味感人的故事--然後,本片的消息才首度公開。

.

本片同樣由他們三人率領動畫公司「A-1 Pictures」來製作,而且將是一部以秩父市為相同舞台的原創新篇章『青春群像劇 第二彈』劇場版將在2015年上映,但正式的片名與故事大意均尚未明朗。各位不妨一邊看著「戴著帽子的蛋」一邊期待後續情報吧~

.

劇場版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873/14918729169_dbb4cfcb72_z.jpg

桐生夕月〔Yuzuki Kiry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