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28(1) – 小說家「鏡貴也」×插畫家「山本大和」吸血鬼獵人漫畫《終結的熾天使》將推出電視動畫版!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終わりのセラフ》宣布改編為電視動畫版!

一位是以《傳說的勇者的傳說》與《天魔黑兔》風靡輕小說圈的鏡貴也,另一位則是靠著《9S》、《紅 kure-nai》小說插畫而讓受到粉絲愛戴的山本ヤマト(山本大和),他們倆人和負責漫畫分鏡的降矢大輔共組拍檔,從2012年在集英社漫畫雜誌「Jump SQ」連載至今的奇幻冒險作品《終わりのセラフ – Seraph of the end》在今天宣布電視動畫化!

.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583/15062709355_362d04631c.jpg

『TVアニメ化決定!』

.

這部漫畫是鏡貴也在生涯第一次挑戰「漫畫原作」的作品,故事描述恐怖的病毒突然大爆發,導致人類(尤其是大人)幾乎快要滅亡,潛伏在地底已久的吸血鬼便趁機支配全世界。時值「吸血鬼曆 2016年」,被吸血鬼們囚禁在地下都市、作為輸血苗床的人類孩子們,其中一位勇敢的男主角百夜優一郎決定帶著好麻吉百夜ミカエラ等人企圖逃回地上。可是他們在途中被吸血鬼發現而被屠殺,使得最後只剩優一郎順利脫困…….

.

出面搭救優一郎的另一位男主角,是「日本帝鬼軍」專屬的吸血鬼殲滅部隊『月鬼之組』中佐一瀬 グレン。四年之後,化悲憤為力量的優一郎,立志從軍要成為一個吸血鬼殺手。於是,他也加入帝鬼軍,一邊邂逅全新的夥伴,也在每場廝殺戰鬥之中漸漸挖掘出吸血鬼陣營的陰謀。

.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891/14876056300_e674d7af38_z.jpg

前傳小說第一集的封面

.

本片的幕後團隊、聲優陣容與放送日期仍有待官方的更新。儘管漫畫在台灣還沒有正式授權,但是鏡貴也老師為漫畫撰寫的前傳小說《終わりのセラフ 一瀬グレン、16歳の破滅》描述漫畫八年前的故事,已經由尖端出版社取得中文版代理囉!如果能在動畫放送之前發行,就能讓大家搶先體驗劇中的世界了~

.

漫畫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560/15039710056_f01aed6788.jpg

橙条瑠妃〔橙條瑠妃,Rubi Touj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