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15(3) – 比劇場版第三部還快?『なのは』第四期漫畫《魔法少女奈葉Vivid》宣布改編電視動畫版!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ViVid》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

這是コミケ86(C86)的第3個會場快訊:不讓電視動畫第三期《DOG DAYS”》(Double Dash)的情報專美於前,由都築真紀擔任原作、漫畫家藤真拓哉負責作畫的『魔法少女奈葉』第四期系列作品《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ViVid》在今天發表電視動畫化的消息,讓漫迷大呼驚喜!

.

140815(3) - 比劇場版第三部還快?『なのは』第四期漫畫《魔法少女奈葉Vivid》宣布改編電視動畫版!

原作漫畫的宣傳插圖

圖片大小:1067×759

.

原作漫畫自從2009年於角川書店雜誌「月刊コンプエース」連載至今,打著『運動格鬥魔法少女漫畫』的旗號,以偏向奇幻柔和、陽光抒情的風格來描述動畫第三期《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S》事件過後四年的新故事。本作的女主角聚焦在小學四年級的高町薇薇鷗、新角色「繼承了霸王意志的少女」艾茵哈特的身上,描述他們倆人相識、相知、相惜的奇幻校園冒險旅程。

.

本片的動畫官網同時開張,幕後製作群與放送時日還有待後續更新。只不過,由都築真紀親自構思的原創劇場版第三部曲《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3rd: Reflection》到目前還沒有上映的消息,到底會是哪一部會先公開呢?咱們一起拭目以待。

.

TVA《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ViVid》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魔法少女奈葉Vivid』,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40815(3) - 一条蛍〔一條螢,Hotaru Ichijo〕

一条蛍〔一條螢,Hotaru Ichij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