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14(2) -「増井壮一」監督動畫續集《棺姬嘉依卡 AVENGING BATTLE》推出第1支預告、於10月播出!

■新番組.YouTube■
電視動畫第二期《棺姫のチャイカ AVENGING BATTLE》公開首支預告!

改編自輕小說家榊一郎同名奇幻冒險史詩的電視動畫版《棺姫のチャイカ》第一期,已經在増井壮一監督率領「BONES」團隊的製作之下於6月順利播畢。作為續集的第二期不僅在今天發表片名為《棺姫のチャイカ AVENGING BATTLE》,而且繼首張海報之後,官方正式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

140814(2) -「増井壮一」監督動畫『棺姬嘉依卡』續集《棺姫のチャイカ AVENGING BATTLE》推出第1支預告、於10月播出!

最新劇照:開心的チャイカ、悲傷的ヴィヴィ

圖片大小:1200×1637

.

本片將在10月首播,故事延續第一期的結尾(出自小說第6集),當「戰後復興推進機構」擔任暗殺者的薇薇獲知基烈特隊長的死訊時,他的頭髮與雙眼立刻變為銀髮紫瞳,證明體內也藏有「棺姬嘉依卡因子」。面對如此巨變,包括他在內的基烈特小隊所有成員會如何應變?另一方面,辛苦逃出加瓦爾尼公爵「航空要塞」的托魯一行人又將踏上什麼樣的危險旅程?更加精采的第二期即將來臨~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oQHwcwW8Ao]

點選720P,觀賞1分50秒的預告片第一彈!

.

TVA《棺姫のチャイカ 系列》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棺姬嘉依卡』,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40814(2) - チャイカ・トラバント〔嘉依卡·托勒龐特,Chaika Trabant〕

チャイカ・トラバント〔嘉依卡·托勒龐特,Chaika Traban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