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18 – 聲優「花江夏樹×種田梨沙」主演10月份新動畫《四月是你的謊言》公開第二支正式預告片!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版《四月は君の嘘》公布主角聲優名單!

漫畫家新川直司的人氣代表作《四月は君の嘘》不僅曾經榮獲2013年『第37回講談社漫畫賞 – 少年部門大賞』殊榮,而且現在將由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監督率領「A-1 Pictures」進一步改編為電視動畫版。隨著動畫製作團隊與海報在本月初公開之後,主角聲優陣容和最新預告片都在昨天深夜揭曉囉!

.

【GIF】140718(1) – 聲優「花江夏樹×種田梨沙」主演10月份新動畫《四月是你的謊言》公開第二支正式預告片!

有馬公生:花江夏樹

宮園かをり:種田梨沙

澤部椿:佐倉綾音

渡亮太:逢坂良太

井川絵見:早見沙織

相座武士:梶裕貴

.

本作故事以14歲的有馬公生為男主角,描述他從小就被母親一手栽培成出色的鋼琴師,而且到處比賽贏得許多大獎。然而,有馬的母親在他11歲的那年去世,竟然讓他再也聽不見自己彈奏的鋼琴聲,沮喪崩潰之下只好放棄學習……直到14歲,他在青梅竹馬澤部椿的介紹下認識了自由奔放的小提琴手宮園薰,加上他的兒時玩伴渡亮太也時常在一旁爽朗打氣,終於讓有馬漸漸走出內心的陰影,嘗試回到音樂比賽,開始體驗更加繽紛的青春生活。

.

本片預定在10月開播,而且將放送全二季(約半年)完結。 內容不只是刻劃「鋼琴手」有馬公生的振作歷程,同時也聚焦於「小提琴手」宮園薰的自我成長;最溫馨逗趣的部分,當然還是這四位好友們在國中畢業之前的青春物語!底下的預告片包含大量新場面,還可以聽到聲優們的台詞,趕快來瞧瞧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KpQo_gZbaCM]

片長1分52秒的預告片第二彈

.

TVA《四月は君の嘘》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四月是你的謊言』,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壽星

120718(1) - 長瀬純〔長瀨純,Jun Nagase〕

長瀬純〔長瀨純,Jun Nagase〕

「今天過生日、喔~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718(1) - 由比ヶ浜結衣〔由比濱結衣,Yui Yuigahama〕

由比ヶ浜結衣〔由比濱結衣,Yui Yuigaha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