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18(1) -《人生諮詢電視動畫「人生」》預定7/6首播、三大女主角聲優&首支預告片一同出爐!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版《人生》預定7月6日正式開播!

輕小說家川岸殴魚(川岸毆魚)的學生社團生活喜劇《人生》,將由川口敬一郎監督率領『萌萌侵略者』編劇陣容(荒川稔久、玉井☆豪、大知慶一郎等人)以及動畫公司「feel.」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動畫片名為《人生相談テレビアニメーション「人生」》,包含主角聲優陣容、放送日和預告片都在今天公開啦!

.

140618(1) -《人生相談テレビアニメーション「人生」》(人生諮詢電視動畫「人生」)預定7/6首播、三大女主角聲優&首支預告片一同出爐!

本片的第一張動畫海報

圖片大小:1450×1200

.

赤松勇樹:内匠靖明

遠藤梨乃:新田ひより

九条ふみ:豊田萌絵

鈴木いくみ:諏訪彩花

村上絵美:大西沙織

二階堂彩香:前田玲奈

.

本片描述一個外表平凡的「九文學園」一年級男主角赤松勇樹,他才剛加入社團「第二新聞社」立刻就被社長兼自己的表姊二階堂彩香分派任務,必須負責「人生諮詢」的窗口服務。雖然勇樹很努力地幫一一回信,但是社長擔心他的負擔可能太重,所以另外找來三個美少女來幫忙:理科少女遠藤梨乃、文科少女九条ふみ、運動少女鈴木いくみ。沒想到,三個女主角對於同一個提問都有不同建議。勇樹沒有辦法歸納整理,只好乾脆對每種回答都來四個人共同身體力行……於是,第二新聞社的友情、親情、戀愛、性癖(!?)、生涯規劃大體驗,就此揭幕。

.

140520(3) - 美少女社團諮商喜劇小說《人生》將由「川口敬一郎」執導7月電視動畫、官網今天開張!

三位女主角的原著小說版造型

圖片大小:2280×1100

.

本片預定在7月6日開播,除了上面海報、上面預告片所公開的情報以外,你們也可以進入官網的【登場人物】單元,去一一欣賞每位角色的個人資料和表情特寫。至於這群新生代聲優的演技是如何呢?只要瞧瞧預告片就可以大概知道他們的表現囉~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R2V7Lu1RT8]

點選720P,觀賞1分24秒的預告片第一彈!

.

TVA《人生》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131206(1) - 由比ヶ浜結衣〔由比濱結衣,Yui Yuigahama〕

由比ヶ浜結衣〔由比濱結衣,Yui Yuigahama〕

「希望我能順利把自己的心意說出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618(1) - クトゥグア / クー子〔克圖格亞 / 克子,Cthugha is Kuko〕

クトゥグア / クー子〔克圖格亞 / 克子,Cthugha is Kuk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