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09(2) – 新OVA《強襲魔女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 Vol.1 聖特雷登的雷鳴》預定9/20搶先上映!

■OVA.劇場版■
動畫《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特映會情報出爐!

被暱稱為機械化航空部兵的《強襲魔女 STRIKE WITCHES》大型企劃,自從2007年一連推出動漫小說以來,官方曾經在3月中旬發表全三卷完結的OVA情報。其中,關於OVA第一卷《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Vol.1 サン・トロンの雷鳴》的詳細情報終於出爐。

.

140609(2) - 新OVA《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Vol.1 サン・トロンの雷鳴》(強襲魔女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 Vol.1 聖特雷登的雷鳴)預定9/20搶先上映!

第一卷的片名LOGO

圖片大小:640×400

.

本片的事件時間點是在TVA第二期的最終戰役「火星行動」(史實參考)以及劇場版的開頭之間,依然以大家熟悉的「第501統合戦闘航空団」為主角群,描述他們回到各自的家園繼續奮戰的活躍故事。雖然本片的發售日期尚未敲定,官方已宣布在9月20日舉辦大銀幕特映會!值得注意的是,OVA每集的片長只有30分鐘左右,所以到時候除非有額外的舞台活動,不然觀眾們買票進去,才隔沒多久就走出來了(汗)

.

監督/動畫版人物設計:高村和宏

人物造形設計原案:島田フミカネ

系列構成:ストライカーユニット

世界觀設定/軍事考證:鈴木貴昭

機械設定/機械總作畫監督:寺尾洋之

動畫製作:SILVER LINK.

.

根據目前公布的製作群名單,令人欣慰的是包括監督、編劇群(ストライカーユニット = 浦畑達彦、鈴木貴昭、島田フミカネ、八谷賢一、高村和宏)等人士都是原班人馬。可是在另一方面,負責的動畫公司已經從AIC集團(製作TVA第二期和劇場版)換到另一家「SILVER LINK.」。儘管如此,我仍相信在默契團隊與固定聲優的合作之下,依舊能讓全新的OVA保持萌+燃的高水準啊~

.

動畫版《STRIKE WITCHES》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40629(2) - 滝壺理后〔瀧壺理后,Riko Takitsubo〕

滝壺理后〔瀧壺理后,Riko Takitsub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