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08 – TOP繪幻影…漫畫家「田中ユタカ」在6日:《美少女戰士 Sailor Moon》月亮仙子、翩然現身!

■TOP繪■

140608 - TOP繪幻影…漫畫家「田中ユタカ」在6日:《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美少女戰士 Sailor Moon)月亮仙子、翩然現身!

本週的注目好圖 © 田中ユタカ

圖片大小:567×800

.

  1.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6日:《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魅惑龍族、希瓦娜 Shyvana!
  2.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068話「小鳥が遊ぶと書いてたかなしです」美型男聲優、登場!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磯見仁月、田口ケンジ更新插圖!
  4.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1日:《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偽.中川かのん = エルシィちゃん!
  5.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6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穿著比基尼的害羞ルーシィ!
  6.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7日:《咕嚕咕嚕魔法陣》尼克、吉布爾、吉他吉他老伯,和合法蘿莉!
  7. 插畫家文倉十在《twitpic》於5日:玩電動打輸、發出怨嘆的小妹妹!
  8. 動畫監督大張正己在《twitter》於1日:《ゲッターロボ》蓋特1號、颯爽降臨!
  9. 人物設計師加々美高浩在《twitter》於5/22:《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打開上衣第一顆鈕釦的兵部京介!
  10. 人物設計師鶴田仁美在《instagram》於3日:《漫畫家與助手》第9話的音砂 みはり、雙馬尾體育服 ver.!
  11. 人物設計師斎藤恒徳在《twitpic》於4日:《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使出閃電一擊的羅狼!
  12.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4日:《機動戰士鋼彈》受人敬愛的夫妻檔、ランバ・ラル大尉 & ハモン!
  13. 人物設計師「結城信輝」在《twitpic》於7日:特攝《アクマイザー3》美艷性感的正義鬼姬、ダルニア!

  14. 動畫監督小森秀人在《twitpic》於4日:《ソウルイーターノット!》第9話的可愛三人組!
  15. 漫畫家田中ユタカ在《twitter》於6日:《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月亮戰士、出動!
  16.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twitter》於6日:《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月亮戰士、月にかわって!
  17. 動畫演出家平松禎史的個人臉書《Tempo Primo》在2日:靠在桌上聊天的女性!
  18.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4日:雙手撐起短T、巧妙遮住二點的短髮美女!
  19. 原畫師斉藤健吾在《twitter》於本日:《キルラキル》被蟇郡苛蓋上他的外衣、既困惑又害羞的満艦飾マコ!
  20. 總作畫監督本村晃一在《twitpic》於2日:《ラブライブ!》小泉花陽,穿上「久保ユリカ」的寫真服裝!
  21.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在7日:《魔法小天使》穿上義大利國旗配色的服裝、在埃特納火山下的クリィミーマミ!
  22. 插畫家伊藤的部落格《音速ブlog》在1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風雲兒拍檔、天龍 & 龍田!
  23.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7日:只穿一件吊帶褲遮住兩點的短髮靚女!
  24. 插畫家兎塚エイジ的部落格《DO-RAKU7》在4日:マ王さま!
  25. 插畫家獅子猿的個人網站《獅子猿画廊》於4日:「黄砂纏いしおさむれえ様」沢庵多琶杉右衛門 森盛!
  26.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在5日:《Love Live!》露出甜甜微笑的西木野真姫!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608 - 小野寺小咲〔Kosaki Onodera〕

小野寺小咲〔Kosaki Onode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