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01 – TOP繪端午…漫畫家「佐伯俊」連載代表作《食戟のソーマ》(食戟之靈)的6月份紀念壁紙!

■TOP繪■

140601 - TOP繪端午...漫畫家「佐伯俊」連載代表作《食戟のソーマ》(食戟之靈)的6月份紀念壁紙!

本週的注目好圖 (c) 佐伯俊

圖片大小:1440×900

.

  1.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5/27:《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魅惑聖女、索拉卡 Soraka!
  2.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067話「唯一無二④」たかはし智秋的至理名言!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磯見仁月、田口ケンジ、二階堂ヒカル、本名ワコウ更新插圖!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JUMP》的6月份紀念壁紙:《ONE PIECE》、《食戟之靈》、《境界觸發者》共三款!
  5. 動畫演出家平松禎史的個人臉書《Tempo Primo》在5/28:女子的背影!
  6.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5/28:《FAIRY TAIL 魔導少年》ルーシィ & 水瓶座アクエリアス、此景可待成追憶!
  7.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5/28:《幽遊白書》小閻王帥哥!
  8.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在《twitter》於5/28:《Strike Witches》大方露奶的シャーロット・E・イェーガー!
  9.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5/27:「全日本女子ショートヘア化計画」短髮的內衣少女!
  10. 插畫家「ぽんかん⑧」在《twitter》於5/28:《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祝福雪ノ下雪乃的聲優「早見沙織」生日快樂!

  11. 漫畫家松沢慧在《twitpic》於5/31:《Happiness Charge PRECURE!》キュアハニー、ふとももマンボ!
  12. 總作畫監督堀内博之在《twitpic》於5/30:《飆速宅男》弱ペダモアイ~當我們同是復活島的摩艾巨人石像!
  13. 人物設計師斎藤恒徳在《twitpic》於5/28:《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享受休憩的仔太郎!
  14. 人物設計師鶴田仁美在《instagram》於5/27:《漫畫家與助手》第8話的愛徒勇氣、女裝版!
  15. 人物設計師室田雄平在《twitter》於5/25:《ラブライブ!》靦腆微笑的東條希!
  16. 人物設計師すしお在《twitter》於5/28:《KILL la KILL》自信滿滿的纒流子!
  17. 原畫師斉藤健吾在《twitter》於5/31:《KILL la KILL》仰頭會心一笑的蛇崩乃音!
  18. 漫畫家真鍋譲治的部落格《かつ丼日記》於5/29:《重機甲乙女 豆だけど》vol.2 特典明信片插圖!
  19. 漫畫家幸田朋弘的部落格《雑多な日々》在5/27:《笑園漫畫大王》穿上學校泳裝的大阪、祝我生日快樂!
  20.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本日:華麗的小姑娘飛踢!

.

今天壽星

120601 - 久慈川りせ〔久慈川理世,Rise KUJIKAWA〕

久慈川りせ〔久慈川理世,Rise KUJIKAWA〕

「過生日囉~真是開心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601 - 桂ヒナギク〔桂雛菊,Hinagiku Katsura〕

桂ヒナギク〔桂雛菊,Hinagiku Katsu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