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19(2) – 劇場版《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 I 藍色瞳孔的卡斯巴爾》發表第二張海報、製作群&故事!【20日更新】

■劇場版.YouTube■
劇場版《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 I 藍色瞳孔的卡斯巴爾》發表劇情大意!

自從富野由悠季監督在1979年推出了《機動戰士鋼彈》為機器人動畫的發展立下里程碑,這部歷久不衰的經典作品將在今年迎接35週年紀念!官方為了盛大慶祝而發表了三大紀念動畫,其中一部劇場版《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I 青い瞳のキャスバル》隨著《機動戰士鋼彈UC 第7話 彩虹的彼端》在17日首映,該片的詳細情報也一同揭曉:

.

漫畫原作/總監督:安彦良和

監督:今西隆志

人物設計:安彦良和ことぶきつかさ

元祖機械設定:大河原邦男

劇中機械設定:カトキハジメ山根公利明貴美加阿久津潤一

腳本:隅沢克之

演出:江上潔板野一郎

總作畫監督:西村博之

機械總作畫監督:鈴木卓也

美術監督:池田繁美丸山由紀子

音響監督:藤野貞義

音樂:服部隆之

企劃/動畫製作:サンライズ(SUNRISE)

.

140519(2) - Large Ver. 2015年劇場版《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I 青い瞳のキャスバル》(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 I 藍色瞳孔的卡斯巴爾)發表第二張海報、製作群&故事!

new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高解析度版 new

圖片大小:610×865

.

本片將以兩兄妹在一年戰爭發生前的故事『夏亞.雪菈篇』為主軸,描述宇宙世紀0068年一個位於SIDE 3的慕佐自治共和國,該國的議長吉翁·茲姆·戴昆正在發表「完全獨立宣言」的時候突然倒下暴斃。對於這場意外之死,戴昆的親信金巴·拉爾雖然公開譴責「一切都是薩比家的陰謀啦!」但是,一心想掌握共和國實權的迪金·索多·薩比不僅沒放在眼裡,反而暗中率領薩比家策劃更大的陰謀。因父亡故而變成孤兒的卡斯巴爾 & 阿爾黛西亞,在動盪大時代的洪流之中,即將面臨一場接一場的人生巨變……

.

本片將是全4話的動畫系列的第一話,預定2015年春天舉辦大銀幕特映會。動畫官網已經釋出第二批角色與登場機體的造型檔案,並且也在《機動戰士鋼彈UC 第7話 彩虹的彼端》上映會的片尾放送PV2。在耐心等待官方公開PV2之前,不妨再來溫習第一支預告片吧~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zMo9sV_T-c]

片長43秒的動畫PV第一彈

.

大型企劃『機動戦士ガンダム35周年プロジェクト』入口網站。

劇場版《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機動戰士GUNDAM THE ORIGIN』,全23集完結。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40519(2) - マルス / 五位堂結〔瑪爾絲,Mars〕

マルス / 五位堂結〔瑪爾絲,Mar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