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09(2) – 漫畫家「松本英吉」人氣作《生存遊戲社》改編7月動畫版、主角聲優&預告片陸續公開!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版《さばげぶっ!》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以『靈媒老師在身邊』而知名的女性漫畫家松本ひで吉(松本英吉),他從2011年開始連載的另一部代表作《さばげぶっ!》將由『戀愛研究室』動畫雙拍檔「太田雅彦監督×あおしまたかし編劇」共同率領「studioぴえろ+」製作電視動畫版。隨著第一張海報於3月初出爐以來,本片的主角聲優陣容和首支預告片一同揭曉啦!

.

140409(2) - 漫畫家「松本英吉」人氣作《さばげぶっ!》(生存遊戲社)改編7月動畫版、主角聲優&預告片陸續公開!

本片劇照:社團五虎將(?)

圖片大小:1280×1440

.

園川モモカ大橋彩香

鳳美煌内山夕実

春日野うらら大久保瑠美

経堂麻耶Lynn

豪徳寺かよ東山奈央

.

故事以一位15歲的高中生園川桃香為主人公,描述她在轉學到「梧桐學園高校」的第一天,不巧就被「生存遊戲社」的社長兼本校校花.鳳美煌給纏上。社長大人連哄帶騙,硬是把桃香拐進社團。在那裡,桃香不僅認是多位充滿個性的社員,而且他的槍戰潛能也逐漸發揮出來。於是,充滿歡笑與汗水的社團生活就此展開囉!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qxZVJQcbv4]

點選720P,觀賞15秒的動畫PV第一彈!

.

本片預定7月放送,真高興又能見到「太田雅彦×あおしまたかし」這一對默契拍檔再度出擊。儘管題材是時下正夯的生存遊戲類型,但是內容能夠玩出什麼新花樣呢?在期待動畫播出之前,各位不妨先去看看漫畫、體驗一下唄!

.

TVA《さばげぶっ!》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生存遊戲社』,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40409(2) - 赤名累〔Rui Akana〕

赤名累〔Rui Aka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