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20(4) – 6位少年少女的難忘夏日、7月份新動畫《Glasslip》發表製作群、第二張海報&首支預告片!

■新企劃.新番組.YouTube■
原創電視動畫版《グラスリップ》發表最新海報與製作群!

總部座落在日本北陸地區.富山縣的知名動畫公司「P.A.WORKS」,自從2008年推出自家獨立承包的處女作動畫《真實之淚 true tears》之後,曾在本月上旬發表原創新作《グラスリップ》(Glasslip)的情報。到了今天,官方不僅發表幕後的製作群陣容,連最新海報、首支預告片也同時公開!

.

140320(4) - 6位少年少女的難忘夏日、7月份新動畫《グラスリップ》(Glasslip)發表製作群、第二張海報&首支預告片!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

圖片大小:700×913

.

監督:西村純二《恋旅~True Tours Nanto》《妖怪少爺 系列》

副監督:安斎剛文《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GO!GO! 575》

系列構成:佐藤梨香西村ジュンジ《TARI TARI》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竹下美紀《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美術監督:本田敏恵《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音響監督:辻谷耕史《結界女王 系列》《閃亂神樂》

音樂:松田彬人《恋旅~True Tours Nanto》《農林》

動畫製作:P.A.WORKS

.

劇中女主角深水透子出生在日本北陸的福井縣,現年17歲,生平志願是要當一個吹製玻璃的師傅。除了他以外,我們也可從上面的海報看到另外五位男女主角的身影。本片預定在7月開播,故事將描述這六位少年少女奇妙的夏日體驗。第一支預告片同時包含透子的旁白(猜猜聲優是誰?)以及歌手ChouCho演唱的片頭曲,趕緊先睹為快:

.

點選720P,觀賞1分9秒的動畫PV第一彈!

.

TVA《グラスリップ》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140320(4) - エミリア・ジーナス〔Emilia Jenius〕

エミリア・ジーナス〔Emilia Jenius〕

發表迴響